24K99>正文

金价尚未陷入熊市,但盯紧这一区间!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跌势,在1800附近震荡,原油价格在昨日大涨后基本持平,市场今日关注欧洲央行决议。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继前一天的API数据之后,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然而,油价非但没有下跌,相反却大幅反弹。

昨日布伦特原油上涨5.25%,至每桶72.225美元,美国WTI原油上涨5.80%,至每桶70.25美元。不过,日内一些多头回补令两份合约在亚洲市场又一个低迷的交易日中下跌30美分。

原油这次反弹让很多投资者措手不及,尤其是它的规模。值得注意的是,馏分油或汽油分项指数也没有令人意外的数据支撑价格上涨。

只能猜测,在纽约其他市场风险情绪攀升的情况下,一些老式的FOMO快钱推动了油价上涨。一直在等待更低价格的亚洲现货买家对此无能为力。

话虽如此,之前提到,任何实质性的抛售都是短期的,但没有意识到它可能会持续如此短的时间。

除非另一波大规模的delta避险情绪席卷市场,否则本周油价的低点很可能是一段时间以来的低点。世界经济仍在复苏的轨道上,尽管是不对称的,但继续支撑着2022年剩余时间的原油消费基本面。

现在,只要布伦特原油价格跌至每桶70美元和68美元,就会有大量愿意购买的买家。同样,如果WTI原油跌破每桶68.00美元,应该会找到充足的支撑。

原油短期内上行空间仍不明显,目前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阻力分别为每桶74.00美元和72.00美元。

黄金

隔夜美国长期债券收益率上升打压金价,风险情绪回落也是如此,北美市场周一对delta病毒的担忧继续消退。

在平淡的交易日中,黄金价格周一下跌0.40%,至每盎司1803.50美元,亚洲市场上也小幅下跌至1799.00美元。

随着亚洲股市今日表现强劲,很明显,该地区投资者正迅速从防御性黄金头寸转回股市。这给金价带来了压力,尽管这还不足以让黄金陷入暂时的熊市。

本周,黄金退居次要地位,其他资产类别的波动性要高得多。

总体来看,黄金仍局限于更广泛的交易区间,其100和200日移动均线分别位于1790.00美元和1824.00美元。如果日收盘价高于或低于这两个水平,则预示着黄金的下一个方向走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