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跌破支撑!除非银价跨越这关键阻力水平 短期跌势动能恐将延续 熊市徘徊预期将再下滑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形构投资者避风港,黄金走跌促白银下行空间再拓展。尽管银价目前稳定于25.30美元,但跌破支撑已构建出短期看跌趋势。除非银价跨越25.65美元这关键阻力水平并且持续维持在上方震荡,否则短期跌势动能恐将延续,熊市徘徊预期将再下滑。

Economies.com撰文分析称,白银成功突破看跌旗形支撑线,现收于其下方,获得利空动能,预计日内和短线继续推动银价延续预期跌势。银价将初步试探24.95美元,注意突破该水平将为看跌浪潮延伸至23.76美元开辟道路。

因此,在价格稳定低于25.65美元的条件下,他们将继续建议未来一段时间的看跌趋势。今天的预期交易区间在24.70美元支撑位和25.65美元阻力位之间。

(来源:Economies.com)

FXStreet指出,白银价格熊市正在徘徊。银价在4小时的时间框架内形成看跌的头肩,开盘价在25.16美元至25.20美元之间,并低于每日阻力位。根据周线图,白银的看涨趋势很可能已经达到顶点,并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大幅下滑。

白银价格已跌破动态每周支撑线,从日图来看,价格低于6月至7月支撑位25.75美元至25.52美元。

银价已经超过38.2%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并从那里受压走低,这开启了未来几天继续下行的前景。然而,本周的看涨开始可能会测试守卫25.31美元阻力位的4小时均线。

如果空头在那里或下方介入,那么最初测试24.50美元和之后测试24.30美元的下行扩展将出现。

然而,另一方面,在25.83美元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之前,更强劲的修正将看到25.60美元处的50%均值回归,该处触及每日前期低点。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