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收高于这一水平,金价将恢复长期升势?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26日)市场情绪遭到监管风暴影响,油价承压走低,跌幅扩大至1%,现货金小幅反弹,重新站上1810美元,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决议。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上周,油价上演了所有“delta病毒抛售”,随后又上演了“FOMO逢低买入”,现在油价大致回到了前一周OPEC+会议后的水平。

上周五,布伦特原油几乎没有变化,收于每桶74.15美元,WTI原油收于每桶72.05美元,几近收平。

尽管没有直接影响到石油消费模式,但席卷中国市场的紧张情绪足以让投资者在亚洲市场抛售原油。

越来越多的人担心政府限制将影响经济增长。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分别下跌0.75%,达到每桶73.60美元和71.50美元。

布伦特原油价格和WTI原油的均衡水平分别位于74.00美元以及72.00美元。这两种合约应会继续巩固其涨幅,波动性较上周大幅下降。

因此,预计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得出结论之前不会出现任何刺激。布伦特原油可能在73.00至75.0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WTI应保持在71.00至73.00美元的更大区间内。

黄金

周五,金价再次测试1790.00美元的支撑位,但在另一个积极的技术发展中反弹至1800美元。

如今,在中国股市的阵痛中,数字货币和黄金都获得了一些避险资金。黄金价格上涨0.30%,至1807美元。

黄金在很大程度上仍不在投资者的关注范围内,大部分交易发生在其他资产类别上。

黄金仍局限于100和200日移动均线区间,分别为1797.00美元和1823.00美元。黄金也在1790.00美元处找到了明确的支撑位,而中期阻力位在1810.00美元。

如果日收盘价低于每盎司1790美元,则意味着进一步下行修正至关键支撑位1750美元的运动正在发生。

然而,图表显示,黄金实际上正在这些水平上安静地巩固,为恢复较长期的上升趋势做准备。若收盘价高于200日移动均线,则表明这已经开始。与此同时,耐心是今天的主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