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联储围绕缩减购债讨论的讨论正在升温?美债收益率走软、美元遭遇全面抛售 金价或面临更多下行压力?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7月26日),全球市场风险情绪趋谨,美元指数遭遇大幅抛售,最低见92.54。美债收益率普遍走低。受美元、美债收益率走软和对Delta变异病毒的持续传播的担忧支撑,现货黄金交投于1800美元/盎司附近。投资者目前聚焦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在价格上涨和供应紧张的背景下,美国新房需求进一步减弱。

近几个月来,从劳动力到运输再到木材等各种建筑成本的飙升阻碍了房屋建设,导致美国房价飙升,而住房供应仍然有限。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新建单户住宅购买量为67.6万套,预期值为79.6万。6月购房数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一些供应链的压力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缓解。

本周市场将迎来重磅风险事件——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美联储委员周二和周三开会,势将讨论何时以及如何启动缩减购债。而与此同时,Delta变种毒株感染病例激增,使许多决策者曾希望即将结束的疫情重新带来经济风险。

“目前还无法保证已经摆脱新冠疫情,这正在继续维系黄金避险买盘,单纯因为这有可能让央行保持鸽派的态度,”SPI资产管理公司的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除非新冠的情况明显恶化,否则投资者不太可能大举回购黄金。”

针对本周利率决议,荷兰国际集团(ING)撰文指出,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在7月份的会议上不会改变政策,但可能会听到更多有关6月份开始的缩减购债讨论的消息。在8月份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会议上,围绕这一问题的讨论可能会升温,因为美联储目前发出的信号仍倾向于更早的政策正常化。

“任何有关美联储暗示削减刺激措施的迹象都会引发一些市场波动,(可能会给金价带来)更多下行压力,因为这将导致美元走强,”孟买大宗商品交易商Nirmal Bang Commodities的Kunal Shah说。

技术面分析:金价近期反弹止步于1812美元强阻力位下方,若该阻力被有效突破,则将挑战1814美元的近期上行阻力,进一步上涨将遭遇的阻力位于1823美元附近。另一方面,金价下滑将测试1806美元的支撑区,然后卖方将瞄准1803美元,下一个相关支撑位于1798-1797美元附近,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在1790美元。

校对:夏洛特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