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赶不跑的银熊”!除非银价突破这关键阻力 盘中和短期有望尝试复苏 美联储摊牌进展前仍看跌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维持平盘整理,看跌熊市趋势仍未能脱离眼帘,银价目前正处于25.18美元附近徘徊。除非银价突破25.65美元关键阻力水平,盘中和短期有望尝试复苏,否则美联储利率决议和FOMC会议摊牌前进展,还是将银价拖拽至看跌浪潮中。

Economies.com撰文指出,白银在测试50日移动均线后出现看跌反弹,以保持未来一段时间的看跌趋势,价格逐渐接近第一个待的目标24.95美元。文章中也提醒市场,如果跌破该水平将延续看跌浪至23.75美元的下一个目标区域。

保持低于25.65美元是继续建议看跌浪潮的主要条件,因为突破它将导致价格转向上涨,并开始在盘中和短期内尝试恢复。今天的预期交易区间在24.70美元支撑位和25.65美元阻力位之间。

(来源:Economies.com)

白银空头领航进入本周即将到来的关键日子,本周会有大量重要数据公布,本周二美国将发布6月份耐用品数据,同时发布的还有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密歇根大学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显示,消费者信心出现负面变化,通胀预期大幅上升。咨商会的报告中出现的类似情况可能会提振美元。

周三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宣布利率决定并发布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月早些时候在国会听证会上发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时表示,就业市场距离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所需的进展仍有一段距离。但决策者预计将在下周的会议上讨论缩减购债计划,年底前减少资产购买的信号可能提振美元。如果美联储政策前景的鹰派转变引发美股抛售,贵金属可能仍将保持弹性。

美国经济分析局将在周四公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的初步估计,预计将从6.4%提高到7.9%。最后,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也就是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将于周五公布。年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通胀预计将从6月份的3.4%上升至3.7%,高于预期的通胀数据可能会在周末前支撑美元,反之亦然。

技术面来看,空头正在测试围绕关键支撑结构的看涨承诺,随着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摊牌事件的进展,白银市场仍然看跌。

FXStreet分析称,根据周线图,白银的看涨趋势很可能已经达到顶点,并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大幅下滑。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