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联储将提供缩表细节?黄金大行情一触即发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27日),现货黄金上涨,在1800美元的关键水平附近持坚,因美元走软且美国实际收益率重挫,但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之前的谨慎态度限制了涨幅,此次会议可能会提供缩减刺激计划的细节。

现货金上涨0.2%,至1800.46美元;美国黄金期货变动不大,结算价报1799.8美元。

美元指数下跌0.3%,让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

10年期美国通膨保值债券(TIPS)收益率触及纪录低位,意味着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降低。

近几周来,金价在短暂突破1830美元后,一直陷于窄幅区间,未能利用美国指标美债收益率低迷的机会。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必须从跨资产的角度来看待黄金,而不仅仅从美债的角度,而且股市的强劲回报阻碍了资金流入黄金;要想进一步走高,就必须有一些负面因素,目前这只体现在国债收益率上,未来较弱的经济数据可能会再次推高金价。

美联储周二开始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联储如何在不断加快的通胀与Delta变种病毒日益增加的经济威胁间平衡。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进一步盘整

随着金价交投于1800美元附近,预计金价将继续横向波动。目前,金价在1800美元和200日均线之间波动。明天,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这将引发市场波动。

交易者可能想要等到价格突破区间,然后再进入重大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正测试25.00美元

白银还没有自25美元关口做出重大变动。昨天白银收于开盘水平附近。今天,在25美元关口上有看跌的压力,但看起来这个水平将会维持下去。与金价走势类似,银价走势也需要美联储利率决定这一新闻催化剂。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5.00、21.35、20.00

阻力:26.00、27.00、29.00、30.00、31.50

原油:等待更多看涨动能

原油价格昨日试探了70美元附近的水平,并成功反弹。收盘价接近开盘价,目前距离开盘价不远。原油价格需要更多的看涨压力才能继续上行,以达到77.13美元的阻力位。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60.00

阻力:77.13

校对:尔东琛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感兴趣,并希望持续收到FX168在内容上的一些更新动态,请扫码入群。

注:由于入群者众多,未能及时加入其他群的读者请扫码入此群。感谢支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