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联储恐令人扫兴?黄金有望大涨逾3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28日),金价在关键水准1800美元附近持稳,因在美联储今日稍晚将公布政策决定前,投资者不愿大举押注。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794.42美元低点,但随后自低位反弹5美元,现交投于1800美元略下方。

“金价在1800美元左右继续缓慢起舞。市场似乎找不到明确的方向,投资者正在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波动性很小,”Kineis市场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

如果美联储表示,德尔塔变种毒株导致他们将缩减量化宽松的计划推迟到明年,那么这对黄金来说将是十分乐观的。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美联储的立场将为金价未来的波动定下基调,令人意外的鹰派论调将导致金价大跌,不过美联储目前不太可能改变立场,因此预计金价将保持稳定。

外汇经纪商Oanda指出,鸽派的美联储政策以及债券收益率走低可能会促使黄金朝着近期高位1833美元方向运行,在该位置金价将面临50%斐波那契回调位测试(6月高点到低点)。若金价突破该点位,则需要注意61.8%斐波那契回调位,即1850美元左右,突破这一关口前景则将十分乐观。近期有很多关于削债的讨论,但认为最终会议结果将令人扫兴。除非政策制定者开始质疑通胀数据的短暂性,否则在取得坚实进展之际没有理由冒险触发“缩减恐慌”。显然,虽然缩债将很快到来,但美联储仍可谨慎行事。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胶着于1800美元附近

金价在1800美元支撑位附近继续盘整。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远离这一关口。目前,交易员正在等待美联储的利率声明。声明发布后,波动恐将加剧,其可能会反弹并收于200日SMA上方。

交易员将在本周末监测价格收盘水平。收盘价低于1780美元是主要的看跌确认,而收盘价高于SMA 200则是看涨确认。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收于25.00美元下方

昨天我们有一个看跌突破,收于25美元下方。看来在突破之后趋势将转为看跌。然而,这种突破发生在美联储宣布利率之前。我们可以认为目前的突破是暂时的,直到利率宣布。

如果价格在本周结束时能够收于25美元以上,那么看跌前景将被取消,交易者将为进一步的上行走势做好准备。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5.00、21.35、20.00

阻力:26.00、27.00、29.00、30.00、31.50

原油:徘徊在70.00美元上方

油价回到70美元以上,对原油来说是看涨的。该价格目前在70美元附近进行盘整,等待进一步的看涨压力。如果油价在本周结束前能维持在70.00美元上方,那么交易商预计将继续看涨至77.13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60.00

阻力:77.13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