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收于这一水平,金价将释放强劲看涨信号?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承压逼近92关口,黄金反弹逼近1820美元,原油价格维持微弱升势。市场今日关注美国二季度GDP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针对短期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尽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温和鸽派,且美国官方原油和汽油库存大幅下降,美元走软,但原油价格隔夜横向波动。

所有这些因素本应支撑油价,尽管油价没有回落,但也没有实质性反弹。布伦特原油价格持平于每桶74,75美元,WTI原油仅上涨0.70%,至每桶72.40美元。

亚市盘中,原油价格攀升了25美分/桶。尽管如此,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25万桶和汽油库存大幅减少410万桶后,市场仍缺乏上升动能,这表明两种合约上周初最好的反弹已经结束。

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目前看起来都接近平衡,但风险的天平现在稍稍转向下行。

delta变体对消费的影响以及对复苏速度挥之不去的疑虑,似乎令价格走势更加艰难。

考虑到这一点,我预计布伦特原油在本周结束前将继续在每桶73.00至75.0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而WTI原油的交易应该会限制在每桶71.00至73.00美元左右。

黄金

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暗示其货币政策前景不会立即改变后,金价隔夜上涨。FOMC决议使得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变平,美元走低,金价从略低于1800美元的水平上涨。

最终,昨日黄金价格上涨0.44%,至每盎司1807美元,亚洲市场又上涨0.43%,至1815美元。

随着美联储决议现在消除了美元的上行压力,黄金可能已经经受住了过去一周在1790-1810.00美元区间徘徊的风暴。

支撑位在1790.00美元目前看来是安全的,突破1810.00美元应该会引发对200日移动均线1822.00美元的测试,可能在本周末前。

日及周均收于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将是一个强劲的看涨信号,预示着进一步上涨至1840.00美元区域。不过,可能需要看到美元进一步走软,以保持黄金的看涨势头。

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短期内无意进行紧缩政策,黄金在跌至1800美元时应该会找到大量愿意买入的买家,而今晚的美国数据可能会显示通胀压力依然存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