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急涨直逼1820、非农来袭多头有望实现看涨突破?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8月2日),黄金短线加速上涨,投资者等待美国关键就业报告以获取有关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

美市盘中,现货金短线拉升11美元,刷新日高至1819.45美元/盎司。白银基本持平,铂金和钯金上涨。

美国股市缩减涨幅,仍面临供应限制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弱于预期。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随后公布的一项类似的指标7月份略有下降。

上个月,ISM制造业指数为59.5,低于60.9的普遍预期。这一月度数据较6月份的60.6下降了1.1个百分点。

尽管市场上仍有一些坚定的看涨情绪,但一些分析师说,他们不排除金价跌至1790美元的可能性,这是上个月的低点。

City Index市场分析师Matt Simpson表示:“看涨偏向尚未结束,但目前处于暂停状态。”

DailyFX.com的市场策略师Margaret Yang表示,她也在关注近期内1790美元的走势。

“从技术上讲,金价在第二次尝试突破1835阻力位失败后,可能正在形成一个'双顶'模式。目前的支撑水平为1790,”她说道,“MACD指标趋平,暗示看涨势头可能正在消退。”

路透技术分析师Wang Tao称,现货金可能重拾7月23日触及的1789.98美元的低点,因金价再次未能突破1832.80美元的阻力位。

定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料将为未来货币政策提供线索,该数据将受到市场密切关注,因美联储官员此前暗示劳动力市场的进一步进展将是决定最终缩减购债时间表的重要因素。

ThinkMarkets分析师Fawad Razaqzada在报告中称,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成为黄金交易员关注的焦点,因为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时间表的决定;如果变种病毒得不到控制,那可能会影响经济增长,进而影响美联储的政策,将会削弱美元并支持黄金。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800美元和200日均线之间盘整

金价一度收涨于200日移动均线200上方,但随后其立即被空头所推翻,上周结束时收于该均线下方。本周,金价可能继续在1800美元和200日均线之间整固。我们预计价格将出现看涨突破,并继续上行。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1700、1680

阻力:1850、1900

白银:企稳于25.00至26.00美元之间

白银价格从25美元的支撑位反弹,并企稳于25-26.00美元的中间位置。预计价格将建立更多的看涨压力,并测试26.00美元的阻力位。如果价格可以收于26.00美元以上,并录得一个更高的高点,那么交易员将预期金价继续涨向30.00美元和31.50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5.00、21.35、20.00

阻力:26.00、27.00、29.00、30.00、31.50

原油:下跌或是增持良机

原油价格继续向77.13美元的目标价位上涨,目前还没有主要的看跌收盘。我们预计价格将继续走高并达到阻力位。可能会有一个看跌逆转,并对70美元进行测试。交易员可以利用这一时机,在看涨反应中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60.00

阻力:77.13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