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德尔塔毒株已将群体免疫门槛推高至80%以上?市场聚焦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黄金技术面释放突破信号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3日),市场风险情绪再遭打击。美债收益率普遍走软,10年期美债收益率昨日失守1.2%,为7月21日来首次。美元指数震荡回到92关口上方。随着避险交易回归,金价再度挑战1809美元的关键支撑位,但等待美国就业数据以寻求新的线索。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本周市场聚焦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此外美联储多名官员将发表讲话。

美联储理事沃勒周一发表讲话称,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15日前宣布缩减购债。关于潜在的缩减购债有很多需要决定的地方,对时间、速度和顺序也有广泛的看法。缩减购债可能比最初预想的更早,现在开始考虑撤回部分刺激措施是合适的。

沃勒补充称,如果在接下来的两份就业报告中新增80-100万个工作岗位,将恢复失去工作岗位的85%,这是一个重大的进一步进展。失业率必须大幅下降,或者通胀必须保持高位,才能在2022年加息。

美国传染病学会周二在疫情通报会上表示,德尔塔变种新冠毒株的传播已将群体免疫的门槛推高至80%以上,并可能接近90%

阿拉巴马大学助理教授Richard Franco表示,这比之前估计的60%至70%“高得多”,因为德尔塔病毒的传播率是先前病毒的两倍,“显然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病毒,比原始病毒危险得多。”

据美国疾控中心(CDC)数据,美国近60%的人口已经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约50%的人已经完成接种,相当于大约1.65亿人。与此同时,在美国大约有3500万人在疫情期间检测出对该病毒呈阳性。

瑞银(UBS)美洲地区首席信息官Solita Marcell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德尔塔变种新冠毒株目前正在美国迅速传播,不能排除疫情活动温和回落的可能性。”“但任何潜在的放缓都应在一定程度上是温和的。”

技术面分析: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撰文称,日图显示金价的交易区间越来越窄,可能将迎来突破。位于1820美元的200日均线限制金价上涨尝试,而21日均线提供支撑位。不过,本周的关键事件风险-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之前,黄金交易员将保持观望。

上涨方面,若升破200日均线障碍,则金价将测试位于1825美元的温和看跌的50日均线。更上方,金价将挑战1834美元的7月高点。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