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恐将大跌逾70美元?这一水平或决定多头成败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12日)美市盘中,黄金价格基本持稳。重要的是,在近期的抛售压力推动金价周一跌至四个多月低点后,黄金多头已稳定了市场。白银多头仍有更多工作要做,以稳定市场。

美国今天公布了又一个通胀数据,7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较6月份上涨1.0%,高于预期。继6月份PPI环比上涨1.0%之后,市场预计7月份PPI将较6月份上涨0.6%。按年率计算,7月份PPI上涨了7.8%。金属和其他市场对更热的PPI没有做出显著反应。近期美国和一些全球通胀数据一直高于预期,因此今天的PPI数据可能不会让很多人感到意外。

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约0.1%,报1751.80美元/盎司。

技术上讲,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称,在金价周一触及逾四个月低点后,10月期金多头本周晚些时候已稳定市场。短期来看,看空黄金的投资者仍具有整体技术优势。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收于1800.00美元这一稳固阻力位上方。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跌目标是将期金推至本周低位1676.40美元这一坚实技术支撑位下方。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向1780-1800美元

黄金价格昨日收盘上涨,高于周二的高点。价格似乎试图涨向1780-1800美元区域。如果金价能收于1800美元上方,那么交易员预计看涨行情将进一步延续,从而测试200日移动均线。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80、1800

白银:维持区间波动

白银价格的走势还没有变化。在本周初的主要看跌收盘后,价格继续横盘交易。我们可能会看到银价目前继续盘整,偏向看跌。一旦价格收于26美元以上,交易员将再次转向看涨策略。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正接近70.00美元

原油价格从70.00美元反弹后的上行走势可能会继续朝着77.13美元走强。目前,原油价格接近70美元,很快就会考验这一水平。收盘价高于该水平将证实原油价格进一步上行。另一方面,看跌逆转将导致价格下跌,以重新测试65.00美元关口。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77.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