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通胀压制白银骤跌!美国“两只老鹰”吓坏贵金属 银价目睹激进抛售 跌破盘整区间支撑疲软前景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隔夜跌破盘整区间,亲眼目睹激进的抛售行情,美国PPI数据明显高于预期,暗示着通胀可能维持在高位。而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回落,鹰派观点再次获得提振,目前该数据已经回落至接近大流行以来的低点。美元震荡攀升,而贵金属市场受到打压,黄金和白银同步走跌,银价目前处于23.18美元喘息。

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继6月份上涨1.0%后,7月再上涨1.0%。截至7月份的12个月里,PPI跃升7.8%,创10多年前该指标推出以来的新高。剔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贸易服务和能源成分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月上涨0.9%,而此前预期为上涨0.5%。

美国公布的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显示,7月CPI环比上涨0.5%,前值上涨0.9%,与分析师的预期一致。美国7月CPI年率上涨5.4%,已连续三个月维持在5%以上,预期上涨5.3%,前值上涨5.4%。7月CPI有所回落,缓解美联储在何时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方面的压力。

美国劳工部周四称,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下降,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从去年的衰退中复苏。上周有37.5万人申请失业救济,符合市场预期,此前的数据为38.5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三周下降,低于40万人的重要心理水平。续请失业金人数也降至300万以下,接近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政经消息方面,美国常务国务卿雪蔓(Wendy Sherman)周四与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会面,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同意继续保持密切沟通。

新冠疫情方面,全球确诊数已飙破2.05亿例,死亡数突破433万例。美国累计确诊超过3625万例,累计死亡数超过61.8万例。印度累计确诊数超过3207万例,巴西累计确诊数2024万例。

Insignia Consultants研究主管Chintan Karnani表示,他聚焦在锁表时机。总体而言,如果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高于预期,那美联储就能合理提早缩表。而如果经济数据出现放缓迹象,缩表时间将会被推迟,黄金将可能突破现在的三重顶部1836美元。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报告中提到,在周三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物价通胀稍微放缓后,经济学家相信该数据可能会降低美联储结束宽松政策的急迫性。他说道:“这些数据将迫使美联储做出货币政策相关的决定前,再更密切关注即将发布的报告。”

白银小时图/日线图上的RSI略微超卖,帮助限制下行空间并守住23美元关口。该设置仍然倾向于看跌交易者,并支持进一步疲软的前景。白银周四再次面临抛售压力,最终跌破其为期两天的盘整交易区间。白银在隔夜早盘加速下跌并跌至三天低点,但设法在23美元附近寻找到部分支撑。

低于23.20美元水平支撑位的疲软,被视为看跌交易者的关键触发因素。也就是说,小时图/日线图上的RSI略微超卖有助于限制任何进一步的损失,并帮助白银从每日摆动低点反弹。

尽管如此,这次下跌可能已经为延续过去一周左右的近期下跌奠定基础。白银似乎很容易跌破23美元门槛,并且加速回落,重新测试年初至今的低点,周一触及的22.75美元区域附近。

另一方面,任何有意义的复苏尝试现在都可能被视为卖出机会,并有在23.55至23.60美元供应区附近迅速消失的风险。持续突破可能会触发空头回补,并让银价重新瞄准收回24美元的整数位。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指出,白银价格小幅走低,目标支撑位在8月低点22.10美元附近,阻力位在前支撑位24.40美元附近。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卖出信号,短期动能转为负值。由于MACD产生交叉卖出信号,中期动能转为负值。MACD 直方图打印在负区域,向下倾斜的轨迹指向较低的价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