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两大利好突袭黄金上扬、多头静待鲍威尔讲话考验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8月16日),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多头的势头对他们有利,并在隔夜/早盘价格下跌时进行了一些逢低买进。

黄金已从8月低点强劲反弹,多头和空头目前已回到近期技术层面的整体水平。本周的进一步上涨将使多头重新控制图表。本周初市场上的焦虑情绪稍强,也产生了一些避险需求。

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将近0.7%,报1789.80美元/盎司,创最近一周收盘新高。

由于纽约联储公布的数据逊于预期,金价继续从日低反弹,黄金市场获得一些温和支撑。

周一,该联储表示,其制造业调查显示,8月份总体商业状况指数降至18.3,较7月份的43大幅下降。该数据逊于预期,因市场普遍预期该指数在28.9左右。

在令人失望的制造业数据发布后,黄金市场强势反弹。

由于塔利班武装分子占领首都喀布尔后,阿富汗政府突然垮台,市场也在密切关注地缘政治影响。

“上周末,阿富汗的政治局势急剧恶化……这可能会影响金融市场和金价,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找到答案,”Kineis市场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

焦点现在转移到周三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的讲话,其可能进一步揭示货币政策。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料将测试1780-1800美元

金价上周收于1780美元的阻力位附近。预计黄金将承受更多看涨压力,试探1780-1800美元区间。如果出现看涨突破,则200日移动均线将成为下一个上行目标。交易员目前将关注1780-1800美元区间的反应。

该区域的看跌反应可能引发看跌继续,再次测试1680-1700美元区域。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80、1800

白银:是时候反弹向25.00-26.00美元了?

白银价格在上周结束时表现为看涨。白银可能开始一波看涨走势,并试图瞄准25-26美元区域。上行方向,前一周的高点是价格需要超过的水平,以确认进一步的上行势头。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在67.20-70.00美元之间盘整

原油价格尚未试探70美元的阻力位。随后,油价下跌,预计将试探67.20美元的水平。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目前在67.20-70.00美元之间巩固,等待下一个方向的确认。

总体而言,预计油价将继续走强,并在中长期内瞄准77.13美元的阻力位。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77.13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