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遭遇“拦路虎”、这一事件或触发新一轮涨势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19日)美市盘中,黄金价格小幅下跌。本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部分避险需求凸显。然而,美元指数飙升和原油价格下跌抑制了价格上涨。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将近0.1%,报1783.10美元/盎司。

隔夜全球股市普遍走低。美国股市午盘涨跌互现,从日低水平大幅上扬。美国股市的多头本周正在消退,需要停止下跌,以避免近期的技术损失。本周避险态度正在发挥作用。今年夏季的低迷似乎突然而提前地结束了。激增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让交易员和投资者犹豫不决,特别是历史表明,9月和10月可能是股市的艰难月份。

阿富汗的混乱局势和美国的撤军也引起了市场的不安。周三下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仍然保持谨慎,仍然担心疫情对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影响。美联储还继续倾向于最早在今年秋季收紧货币政策。

交易员和投资者正期待下周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美联储(年度研讨会。在这次会议上,美国货币政策和任何政策举措的时机可能会更加清晰。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780-1800美元之间盘整

黄金价格的上行走势似乎停留在1780-1800美元区间。目前,金价处于看跌压力之下,但仍维持在1780美元以上。在全球市场上,美元指数大幅上涨,呈现出下跌趋势。

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继续承受压力,但仍乐观地认为,当人们看到通胀数字攀升时,金价将再次开始上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1700、1680

阻力:1800

白银:承受下跌压力

白银价格继续承受看跌压力,但图表中没有出现更低的低点。目前还没有下一个价格方向的线索。它可能会继续下降并瞄准21.35美元,或者开始向上移动到25.00-26.00美元区域。交易者将观察黄金在这两个水平附近的反应并为进入头寸的机会做准备。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继续下跌

原油价格收盘跌破65.00美元的支撑位,并证实了看跌行情的延续。现在价格可能继续下性,目标是60美元的支撑位。在价格到达支撑位或回到65.00美元以上之前,交易者将避免做多。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0.00

阻力:65.00、67.20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