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终于大爆发强势冲破1800、杰克逊霍尔年会只是前菜?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8月23日)美市盘中,黄金和白银价格稳步走高,其中黄金成功突破1800美元大关。关键的外部市场在本周交易开始时完全有利于贵金属多头——美元指数走弱,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本周初贵金属受到追捧,也因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美联储将无法像数周前许多人预计的那样开始收紧货币政策。

本周市场的焦点是美联储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年度研讨会。由于新冠病毒delta变种的传播,今年的会议已经缩减了一些,部分会议将是虚拟的。本周初,交易商和投资者正在重新评估近期有关美联储将在会议上对美国货币政策采取鹰派立场的看法。由于新冠病毒的迅速传播,许多人现在认为,美联储将不得不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紧宽松货币政策。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上周五表示,鉴于病毒的蔓延及其对美国经济的潜在影响,他正在重新考虑先前有关美联储尽早缩减购债规模的呼吁。

美国利率策略师在周报中评估了美联储宣布减码的潜在市场影响,以及围绕9月FOMC会议的风险。高盛报告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发表惊人言语的可能性不大,9月FOMC会议才是关键。该行预计该会议上可能包含“11月发布减码声明的明确信号”,点阵图可能显示到2024年至多加息100个基点,“远超过当前市场定价”。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一度突破1800大关

金价上周收于1780美元附近,周一一度突破1800大关。本周,预计金价将在1780-1800美元区间内盘整。如果价格继续走多,并收在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则有机会继续上行。

另一方面,如果金价以强劲的看跌势头从1780美元水平下跌,那么看跌趋势将继续测试1680-1700美元区间。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1700、1680

阻力:1800

白银:进一步跌向21.35美元?

上周,白银价格经历了看跌压力,并连续四天收盘看跌。价格可能会继续向下移动,目标瞄准21.35美元支撑位。在目前的情况下,交易者将避免多头头寸,直到价格达到支撑水平并形成一个主要的看涨反应。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继续跌向60.00美元?

原油价格跌至70美元下方,并印出更低的低点。价格有强大的看跌势头,可能会在接下来到达60美元的支撑位。如果价格朝着70美元反弹,那么交易员可以考虑做空。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0.00

阻力:65.00、67.2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