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喀布尔恐袭引发恐慌、黄金上扬后又将迎来关键考验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8月26日),黄金价格小幅走高,因部分避险需求和多头利用稍早金价下跌进行逢低买进。

一场恐怖袭击发生在机场,当时人们正从阿富汗撤离,这给市场带来了些许恐慌,因为股市小幅走低,而这反过来又推高了金价。

备受期待的美联储年度研讨会将在杰克逊霍尔举行。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说,现在是美联储开始缩减刺激政策的时候了。她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愿意尽早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的问题。”

与此同时,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接受CNBC采访时呼应了乔治的观点,即美国货币政策过于宽松,需要“逐步缩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于周五在网上发表讲话。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也附和称,在9月FOMC会议上宣布减少债券购买将是谨慎之举。

许多交易员和投资者曾认为,由于新冠病毒的扩散,美联储将延长其宽松货币政策的时间,比他们几周前计划的时间更长。鲍威尔可能仍然这样认为,但美联储官员乔治、卡普兰和布拉德倾向于鹰派。这些鹰派言论确实限制了人们对黄金和白银市场的购买兴趣。

今天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增长6.6%,而第一次公布的第二季度GDP预期为6.5%。GPD报告中备受关注的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上涨了6.5%,而最初的估计是6.4%。

布拉德表示,个人消费支出指数和物价通胀总体上“高于我们的预期”。PCE指数只是另一个表明通胀过热的指标。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780至1800美元之间盘整

金价在200日移动均线和1800美元的阻力位遭到拒绝。它目前交投于1780美元附近。目前我们可能会看到其在该区域内继续巩固。交易商正在等待美联储杰克逊希尔会议的进展,该会议将提供紧缩和加息的前景。

如果紧缩和加息进一步得到证实,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元上涨,黄金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1700、1680

阻力:1800

白银:继续在近期区间内波动

白银的盘整正在进行中,预计银价将继续近期区间内交易。除非出现突破,否则前景不会改变。本周末,我们可能会从鲍威尔的演讲中看到一些反应。长期而言,交易商将等待银价达到25.00- 26.00美元或21.35美元水平以做出方向性判断。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交投于67.20美元上方

原油价格继续在67.20美元上方看涨。价格可能会继续以70美元关口为目标。原油价格需要一个高于70美元的收盘价和一个更高的高点来确认涨势的持续。如果价格被70美元关口拒绝,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其试图跌向65.0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5.00、60.00

阻力:67.20

校对:尔东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