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把金子洗白卖出去!巴西近30%的黄金出口是非法的 三个国家曾大量买入

文 / Becky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近两年疫情全球央行大放水促使金价飙升,矿商加快开采,值此之际,有报告称,巴西近30%的黄金出口是非法的。

巴西检察官和米纳斯吉拉斯州联邦大学的一份报告发现,2019年和2020年巴西黄金出口的约28%可能来自非法矿山,指出存在广泛的伪造文件和缺乏有效执法。

这份来自联邦检察官和米纳斯吉拉斯州联邦大学的报告发现,两年内有48.9吨黄金存在违法迹象。

巴西的非法矿工经常在禁止开采的地区开采黄金,比如受保护的自然保护区或土著土地。

这种不顾环境法规的开采导致了亚马逊雨林的森林砍伐,也被证明用汞污染了河流。

该报告只考虑了在联邦政府登记的黄金,以便为这种贵重金属纳税,并将这些数据与报告的矿山位置的卫星图像进行了交叉引用。

报告称,这些地区产出的黄金数量超出了资源的能力。

“有人企图把这些金子洗白,掩盖它的真正来源。但通过与图像的交叉比对,这些黄金不可能来自宣布的来源,”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环境管理学教授、报告作者之一Raoni Rajao说。

对于6.3吨黄金,报告给当局的黄金产地在卫星图像上显示没有开采的证据。

据报道,其余的矿工来自与保护区接壤的地方,这些地方有被矿工入侵的迹象。

报告称,政府数据显示,2020年出口了111吨黄金,超过总产量92吨,这也表明其中一些可能来自非法来源。

2019年和2020年,加拿大、瑞士和英国购买了巴西72%的黄金出口。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