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疲软“苦苦挣扎”!美国非农前谨慎情绪爆棚 美元弹升后震荡转跌 黄金白银比率供看跌信号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隔夜跟随黄金脚步形成V型弹升姿态后,目前区间震荡再次展现出疲软行情,苦苦挣扎于23.91美元,仍然未能回归至24美元门槛。美国非农前的谨慎情绪加剧,市场观望与银价负相关的美元走势,特别是隔夜弹升后正震荡转跌。黄金与白银比率也正朝着阻力位移动,意味着将提供看跌白银的信号。但值得一提的是,白银不同于黄金,投资者除关注经济数据,也观望全球工业需求的走向,因白银市场有近50%来自工业需求。

美国咨商会随后发布的8月份消费者信心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13.8,为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124,7月份数据下修为125.1。美元一度缩减部分跌幅,因美国6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录得19.08%,创纪录新高。

美国8月芝加哥PMI数据下滑6.6点至66.8,为6月以来最低,7月曾攀升至两个月高位。8月份的新订单降至67.8份,表明8月份的需求增速低于7月份。8月份产量也下降了7.8个百分点,降至61个百分点的两个月低点。与此同时,当月订单积压量增长11.6点,至81.6点,为1951年以来最高。

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6个月新低,中国公布8月制造业PMI降至50.1,略低于市场预期。欧元区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年增3%,写下10年新高纪录。欧洲央行将在下周召开会议,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Klaas Knot提到,随着经济前景改善,欧洲央行有必要立即减少债券购买。

FXEmpire分析师Vladimir Zernov指出,白银试图保持在20日移动均线上方,白银继续试图在阻力位上方24美元结算,而美元指数正在转跌。美元指数最近试图在50日移动均线的支撑位92.45美元下方结算,但未能形成足够的下行动力,并且反弹至92.50以上。

他表示,如果美元指数跌破50日移动均线,它将向支撑位92.30移动,这将对本日亚市的白银和黄金价格看涨。美元走软对贵金属有利,因为它使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更便宜。黄金/白银比率在75附近获得支撑,并试图稳定在75.50以上,如果此尝试成功,黄金/白银比率将向阻力位75.65移动,这将看跌白银。

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白银的技术面没有太大变化。再次尝试突破阻力位24.20美元没有结果,白银回落至20日移动均线24美元。如果白银最终成功收于20日移动均线上方,则很有可能突破下一个阻力位24.20美元。如果白银稳定在该水平之上,它将走向下一个阻力位24.50美元。突破该水平,将为测试阻力位24.70美元开辟道路。

在支撑方面,白银的最近支撑位位于23.80美元。如果白银跌破该水平,它将走向下一个支撑位23.50美元,跌破23.50美元将推动白银走向支撑位23.20美元。

另名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则提到,白银市场在周二交易时段来回波动,因为24美元的平继续提供很大阻力。最终,他认为该市场将继续将此区域视为一个障碍,尤其是当50日移动均线开始向该区域发起冲刺时。美元显然也有它的影响,因为美元往往与白银有很大的负相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关注美元指数。

总的来说,他相信白银会随着市场反弹的想法而移动,当然还有全球工业产品生产正在加速。坦率地说,全球供应链中断的方式太多,白银可能因此而遭受损失。毕竟,如果那里的工业公司不能生产商品,他们不一定需要白银。除此之外,美联储还有可能提高利率,这会降低贵金属的吸引力。

他写道:“一切都一样,你还必须看看几周前形成的死亡十字架想法,所以看起来我们可能需要担心长期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如果我们能够突破50日移动均线,然后当然是200日移动均线,那么市场可能会走高,可能会达到26美元,甚至27美元。不过,从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看起来我们可能会继续跛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