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小非农”重磅爆冷助阵白银!美国ISM施压非农预期下修 美元跳水促银价涨幅收敛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跟随黄金行情脚步,在周三交易时段来回波动,现正处24.16美元水平横盘整理。有小非农之称的8月份ADP就业数据再次远低于市场预期,提振贵金属走势短暂高升,但美元跳水急坠,促使以美元计价的白银涨幅收敛。而美国ISM报告显示出,美国缺工情形仍未改善,投行下修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预期。

8月ADP就业数据仅增长37.4万,略高于7月份表现,但远低于市场预期的61.3万。此外,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报59.9,由于订单强劲增长,该数据微幅回升,但雇佣指数跌至9个月低点,美国缺工情形仍未改善。

美国8月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低于预期,反映出持续的招聘挑战,并暗示就业市场复苏放缓。招聘增长低于预期表明,企业仍在努力吸引应聘者,填补创纪录的空缺职位。与此同时,德尔塔毒株可能会给招聘带来额外的阻力,因消费者在外出就餐等服务上的支出大幅减少。

富国银行表示,基于ISM报告下调非农就业数据预期。富国银行分析师表示,根据昨晚发布的ISM数据,可以看出,即使在非常艰难的环境下,制造业也找到繁荣的途径。8月ISM就业指数收缩至49,这似乎仍是一个供应问题,而非需求问题。8月就业难是一个警告信号,表明周五非农的整体就业数据不太可能从制造业就业人数中得到多大提振,劳动力不足仍是招聘的一个挑战。

鉴于此,富国银行将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预期下修至75万。据道琼斯此前估计,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新增72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将降至5.2%。

Wisdom Tree Investments研究总监Nitesh Shah表示,相比于美联储缩减购债的计划,美联储一再重申通胀仅是暂时性的言论,对黄金市场的影响更大,因为没有人知晓暂时性是多久。他解释说,一旦美联储对通胀的预期给出具体的期限,金价就会上涨并弭平被低估的部分。他也认为,通胀再回不到疫情以前的水平,美联储低估通胀的风险。

沙赫补充道:“通胀将成为一项长期议题,全球都将被迫接受与旧常态截然不同的新常态,并且美联储凭借升息来打击通胀的能力也将有限,因过高的利率可能将再度对经济造成伤害。美联储主席鲍尔也坦承,因全球疫情仍存在不确定性,即使开始缩减购债后也不会急于升息。”

FXStreet提到,白银在月度顶部附近小幅走高,从8月8日开始保持复苏势头。5周的水平区域在7月下降阻力线之前,测试短期买家。动量线的回调,探查多头接近关键阻力位,空头需要等待一个月大的支撑线的明显突破。白银买家在周四亚洲时段接近24.14美元的24美元上方月度高点附近,稍作喘息。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指出,白银市场在周三的交易时段来回波动,因为银价继续徘徊在24美元的水平附近。24美元的水平当然是一个不止一次重要的区域,因此市场已经证明该区域在白天引起阻力的事实,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归根结底,他认为这是一个需要美元某种形式的清晰度,才能采取下一步行动的市场。话虽如此,美元在隔夜受到了一点打击,因此白银市场上涨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话虽如此,白银仍然没有显着突破,因此看起来市场将继续看到嘈杂的行为,但看起来它似乎正在尽其所能以达到上行。最终,这是一个市场,如果跌破这个烛台的底部,他认为白银会看向23美元的水平,这是之前看到的重要支撑。

如果白银能够突破过去几天的高点,市场很可能会看向上方的50日移动均线,目前位于24.81美元的水平。在那里,然后白银将测试25美元的水平,是一个巨大完整、且具有重要心理意义的数字,不用说会吸引很多注意力。不过,从现在到周五,Lewis认为市场将看到的断断续续的行为比其他任何事情都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