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突然遭大单砸盘、贵金属一片哀嚎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7日),黄金价格创一个多月最大跌幅,因美国劳动节假期过后美元走强,且经通胀调整后收益率上涨。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一度下跌1.7%至1792.49美元;Comex 12月交割黄金期货下跌1.9%,结算价报1798.50美元;现货白银、铂金和钯金均下跌。

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9月7日22:02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527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9.52亿美元;22:04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88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7.00亿美元;22:15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22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00亿美元。

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天走高,受助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

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弱于预期,随后美国收益率飙升,推升了实际利率并限制了没有利息的黄金的上涨空间。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全球主管Bart Melek表示,鉴于欧洲央行可能准备收回刺激措施,美联储可能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减码,市场正在应对流动性担忧。

市场通胀预期指标上升也使金价承压,美国10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周二升至1周高点。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本周召开的欧洲央行会议,关注关于政策变化的蛛丝马迹。

一直以来欧洲央行做法比美联储更谨慎,但部分官员最近提出了缩减刺激措施的可能性。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重返200日移动均线

黄金价格未能持续上涨。昨天收盘时下跌,今天也有看跌的后续走势。金价目前正在测试200日移动均线,并有望突破该水准。如收于200日移动均线和1800美元下方,将引发更多看跌压力。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

白银:可能重返近期波动区间底部

白银价格上周从近期波动区间底部开始上涨。价格离25.00-26.00美元区域不远。然而,空头目前似乎控制了价格的走势,并将价格压低。在情绪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银价可能会到达近期波动区间底部并进行重新测试。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进一步盘整

目前原油价格还没有突破70美元阻力位。价格稍微走低,可能很快到达67.20美元的支撑位。目前,交易员将继续观察67.20-70.00美元区间的价格走势。如果收盘价低于67.20美元,可能会引发更多看跌压力,逼近65.00美元。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