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跌破24美元!褐皮书称经济复苏放缓 银价因美元走强而回落 贵金属靠“解读与揣测美联储货币政策”交易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延续本周初跌势,目前已经跌破24美元关键支撑门槛,正处于23.98美元喘息震荡。美联储褐皮书称总体经济复苏放缓,而银价因美元走强而回落。再加上美国总统拜登政府的基础建设、预算法案、举债上限等协商都遇到阻碍,促使市场转向谨慎情绪。然而,贵金属并未因此成为避风港,黄金与白银目前正靠着解读与揣测美联储货币政策来交易。

根据美联储最新发布的褐皮书报告中提到,美国经济略微放缓至温和,对劳工需求持续增强,但所有地区都注意到存在大量劳动力短缺问题。新冠Delta变种病毒引发安全担忧,促使餐饮业与旅游业的收缩。

美联储第三把交椅、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三发表演讲,表示今年晚些时候仍有望开始缩减购债,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时间。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称,尽管8月就业增长放缓,美联储仍应持续推动缩减购债计划。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再次呼吁国会,迅速采取行动解决债务上限的问题,因为预算存在不确定性,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现金将在10月份耗尽,并且有可能冲击美国经济和全球金融市场。

Compass Point政策研究主任Isaac Boltansky提到,未来一个月时间里,美国可能将面临少见的疯狂时期,因为目前无论是基础建设、社会福利相关的预算,还是债务上限的磋商都在国会卡关。美国2011年也曾陷入债务上限危机,当时民主党与共和党是否应该通过加税、削减支出、提高债限等展开激烈辩论。

Boltansky继续补充道,9月局面将会是“一团糟”,市场正在焦急等待美联储为缩减购债时间表,提出更为明确的方向,以及美联储未来的领导人,但国会在扩大支出和债务上限方面的磋商迟迟没有进展,促使华府面临10年前财政危机以来,从未如此集中的政治风险。

Capital Alpha Partners执行董事James Lucier表示,国会秋季立法进展,将决定拜登未来留下何种政治成绩,以及共和党能否在明年的期中选举重掌众议院或参议院。他解释说:“今年秋季的大型立法议程赌注非常高,拜登赌上自己的总统生涯,期盼借此甩开阿富汗撤军的阴霾,民主党则期待能借着这些立法议程,守护住在美国国会和白宫未来几年的优势。”

《黄金时事通讯》编辑Brien Lundin指出,黄金像所有市场那样,交易员每日都靠着解读与揣测美联储货币政策来进行交易。

Insignia Consultants研究主管Chintan Karnani认为,美元大涨、对各国央行缩表预期,以及在上周非农就业有利于黄金的情况下,黄金都未能突破1840美元,这促使黄金跌破关键的1800美元门槛,令投资者利用每次上涨作为撤回黄金投资的机会。

ActivTrades技术分析师Pierre Veyret在报告中写道,尽管风险较大的资产大跌,黄金仍未能从近期的避险氛围中受益。他继续称:“投资者可能期盼先看到经济有任何进一步放缓的迹象,之后再决定是否增加对避险资产的曝险。”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谈到白银技术面时说,由于美元大幅走强,白银市场周三有所回落。鉴于白银在撰文期间跌破24美元,该水平在过去一直是巨大的支撑位和阻力位,市场可能会走低,跌向23美元的水平。他强调,23美元的水平当然是一个会引起很多关注的区域,因为它是之前最低的区域。

另一方面,如果白银能扭转并突破25美元的水平,那么市场可能会走高。这显然是一个非常看涨的信号,因此Lewis认为这个市场可能会走高,可能会达到27美元的水平。但他表示,当然需要看到美元整体走弱,这当然与白银市场呈负相关。

白银市场也随着工业需求的想法而变化,坦率地说,突然间有很多对全球增长的担忧。如果这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那么白银几乎肯定会被压垮。另一方面,如果白银向上突破,那么很可能会出现整体态度突然转变的情况。Lewis最后总结道,如果白银能够打破最近看到的所有噪音,那实际上在这点上将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