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一年后美国或陷入衰退!亿万富翁投资者:黄金是更好的保值手段 不懂比特币的人很可能是老古董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9日),亿万富翁投资者利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告诉CNBC,不懂比特币的人很可能是老古董,对于那些为现金寻找稳定避风港的人来说,黄金是更好的保值手段。

这位Omega Advisors的董事长表示,尽管资深投资者巴里·迪勒(Barry Diller)认为加密货币是一种“骗局”,但他不知道它们是不是——他说他对数字资产一无所知。

“我是说,如果你不懂比特币,那就意味着你老了。我78岁了。我年事已高。我不了解它,”他说道。

他说,他知道的一件事是,为美元的替代品让路不符合美国政府的利益。

“我猜我会非常小心对待比特币。我不认为这有多大意义。”“如果你对这个世界感到不安,对我来说,黄金是比比特币更好的保值场所。”

这位对冲基金经理还说,他持有的黄金很少。他说,“我一直是个乐观主义者。”

过去12个月,黄金价格下跌了9%,而比特币同期上涨了60%。

比特币本周开局强劲,在萨尔瓦多历史性地采用这种代币作为法定货币之前一度突破5万美元大关。但周二,由于该国推出的产品出现故障,衍生品平台出现了大量抛售,其价格暴跌了17%,至43050美元。

至于股市,库珀曼表示,他正密切关注通胀、美联储发出的信号以及利率。

“市场结构已经崩溃,所以当市场出现真正的、根本的下跌原因时,它会下跌得如此之快,让你头晕目眩,”他说。“现在市场上没有稳定的力量。全靠机器运作。”

库珀曼预测,美国短期内不会出现经济衰退——他说,至少一年或“可能更久”才会出现衰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