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刚复苏“空头寻入场”!美初领失业金创新低 欧洲央行鸽派放缓购债 贵金属衡量美欧数据形成拉锯战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隔夜刚迎接复苏走势,空头就急着想要入场搅局,促使银价回吐涨幅处于24.05美元水平震荡。美国初领失业金数据创下疫情来新低,欧洲央行启动鸽派放缓购债的模式,贵金属正衡量美欧数据与消息动态,形成多空拉锯战的画面。白银放弃早期收益后,目前实际上已经形成死亡交叉,分析师强调这将会是长期看跌的重要信号。

美国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仅31万人,再创疫情以来新低,高于原先预期的33.5万人。欧洲央行发布利率决议声明,将在第四季减缓购债步调,正式启动鸽派退场模式。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加拿大央行行长Tiff Macklem表示,加拿大如果要减少货币刺激,首个步骤就是需要升息。

欧洲央行声明提到,管理委员认为,相比前两季适度放缓PEPP下的资产购买步伐,仍然可以维持有利的融资条件。

与此同时,像是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等多名美联储官员,仍然预期美国将在今年年底前展开缩减购债。美联储理事鲍曼(Michelle Bowman)周四也同声指出,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不如预期强劲,美国仍将看到非常强劲的经济增长,今年开始缩减购债可能是合适的。

全球确诊数已经飙破2.22亿例,死亡数突破460万例。美国累计确诊超过4053例,累计死亡数超过65.3万。印度累计确诊超过331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2092万例。美国总统拜登政府积极抵抗新冠Delta变种病毒疫情升温,发布新冠疫苗6大防范计划,内容涉及政府雇员强制疫苗接种,检测并通过私人企业提高美国疫苗接种等。

拜登政府公布处方药降价计划,支持联邦政府每年针对联邦医疗保险范围内的药品,与制药商进行价格协商,并将省下的成本用以补贴私营部门的保险项目,这消息促使周四医疗保健股下滑。

Wolfpack Capital投资长Jeff Wright表示,黄金夺回1800美元门槛,并且守住该水平非实力的迹象。他解释说:“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更重要的是持续领取人数下降,是劳动力市场的积极信号,这数据确实引起黄金市场的部分关注。”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指出,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声明偏向鹰派,因为诸多交易者对其减少PEPP购买量感到讶异,这有利于欧元与黄金。他警告说:“如果美元反弹成为本周剩余时间的主题,那黄金可能会看到,卖家将价格降低至1750美元的水平。”

星展银行指出,温和的经济增长以及温和的通胀都将支撑金价,因美联储不会急于升息,而债券殖利率也将维持在较低的水平。此外,该行预期全球央行将会持续增加其黄金储备,主要为多元化资产以及分散风险,而这也将会支撑金价。

FXStreet谈到白银技术面时写道,看跌的MACD未能复苏让卖家充满希望,但看涨的图表模式,关键移动平均线限制下行空间。鉴于看跌的MACD信号和金属未能恢复,不要忘记最近的低高形态,白银卖家仍然充满希望。然而,在报价跌至23.30美元附近的8月低点之前,必须明确向下突破23.90美元。之后,8月20日的底部和年度低谷分别接近22.85美元和22.15美元将成为焦点。

或者,在挑战25美元的门槛之前,修正性回调的目标可能是24.30美元和接近24.85美元的月度高点。即便如此,接近25.15美元的指定通道上限,将质疑该货币对的上行势头,如果不是,那么上个月接近26美元的顶部应该会回到图表中。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提到,他认为白银看到的是一种情况,在买家感到足够舒适以实际持有白银之前,将不得不再次测试该水平。此外,当投资者回头看时,可以看到之前实际上已经形成“死亡交叉”,这当然是一个长期看跌信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