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迎来大爆发、这一贵金属却狂泻逾7%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14日),黄金价格上涨,因美国通胀数据低于预期,从而缓解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很快被迫缩减债券购买的担忧。

8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涨幅低于预期,结束了连续大幅上涨的势头,表明部分通胀上行压力开始减弱。

数据公布后,美元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从而提振了对无息黄金的需求。

现货黄金盘中一度上涨28美元至1808.64美元。

今年金价承压,因为市场担忧随着全球经济复苏,疫情时代的刺激计划很快就会缩减。

道明证券策略师Bart Melek等发布报告称,通胀数据可能缓解了对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迫采取激进减码的担忧。

在黄金大涨之际,钯金却一度重挫7.5%,自2020年7月来首次跌破2000美元。钯价9月份迄今已下跌近20%。铂金下跌2.1%,至941.06美元。

“供应链疲弱,尤其是影响到芯片和汽车制造业,正对铂类金属造成打压,”独立分析师Ross Norman表示。他补充称,尽管供应中断持续,但铂金价格可能承压。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交投于1780-1800美元之间

黄金料将在1780-1800美元区域内继续盘整,交易员将继续持观望态度。上行方向,价格需要攀升并收于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并录得更高的波动高位,以确认看涨的延续。

下行方面,如收盘价低于1780美元,将证实看跌趋势将继续。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

白银:出现看跌影线图

白银价格的看跌压力昨日导致白银价格走低,并成功形成一影线图。价格目前在前一天的范围内交易,尚未突破。如果价格可以形成更多的看涨压力,并收在近期波动区域上方,那么交易员将预期涨势将继续。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突破70.00美元关口

原油价格终于突破了70美元的阻力位。今天它继续建立更多的看涨压力,预计将扩大涨势并瞄准77.13美元水平。希望增加更多多头头寸的交易员将等待看跌修正,以重新测试70.00美元。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77.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