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一举站上1780关口、当心美联储决议引发一波下跌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1日),金价上涨,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刺激避险买盘,美联储会议周三结束时可能会为削减经济刺激的时间表提供线索。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总监David Meger表示,避险资产黄金因“最近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而上涨。

纽市尾盘,现货黄金上涨0.59%,至1774.50美元,稍早一度突破1780美元关口;美国期金结算价上涨0.8%,报1778.20美元。

不过,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黄金的技术前景“在短期内仍然看跌”,我们可能会看到做空的短期期货交易员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结束前结清头寸,并进行一些空头回补。

Wyckoff表示,美元下跌和原油价格上涨的积极影响也提振金价。

FOMC将在周三会议结束时发布政策声明和新的经济预测。一些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第四季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这可能会推动金价下跌。

黄金:看跌压力暂停

在中国最二大房地产公司面临债务违约危机后,市场昨日在多数时间下跌。黄金价格起初下跌,但在当天收盘时成功上涨。交易员和投资者似乎在谨慎地观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目前,全球市场形势可能继续承压,并开始看跌回调。不过,交易员可能希望等到本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后再建仓。

如果金价上行并收于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则有可能继续上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80、1800、1850

白银:继续承压

白银的前景没有变化,但在近期波动区间底部之下受到压力。昨日,白银一度继续承压,低点再次下移。然而,价格随后成功反弹,收盘接近开盘价。

如果看跌压力恢复,那么交易员预计白银将触及21.35美元的支撑位。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测试了70.00美元水平

昨日,原油价格试探了70美元关口,并成功守住了这一关口。目前价格正试图从该水平反弹。如果价格可能收在前一天的低点之上,那么交易员将预期看涨行情将继续向77.13美元的阻力位靠拢。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

阻力:77.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