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物极必反?投行:黄金或迎来反向买入需求 金价面临进一步上行潜力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金价逼近1800美元,黄金市场正在寻找一些动能。一家加拿大银行认为,金价还有更多上行潜力,因投资者可能反向操作黄金。

蒙特利尔银行Nesbit Burns的金属和矿业分析师Jackie Przybylowski在周一(9月20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在最近的客户会议上,对黄金的关注很少,而对贱金属的关注更多。

由于投资者缺乏兴趣,黄金市场一直受到困扰,令金价承压,跌至1800美元以下。不过Przybylowski表示,这对贵金属来说仍是一个利好环境。

“对贵金属兴趣的缺乏,是否意味着一个反向买入的机会?也许,”她说。“短期内,我们预计大宗商品市场、地缘政治行动和宏观经济前景将出现重大波动;总体上支持黄金作为一种潜在的反周期投资。”

尽管蒙特利尔银行认为贵金属短期内有一些潜力,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它们仍相对中性。该行预计第四季度金价均价约1800美元。展望2022年,该行预计年平均价格在1669美元左右。

周二,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8%,报1778.20美元/盎司。

Przybylowski表示,尽管金价近期走势艰难,但采矿业代表着价值。

她说:“当前市场波动,中国经济可能疲软,地缘政治不稳定可能加剧,特别是在秘鲁和智利,以及全球因应对新冠疫情而持续推迟重新开放,这些都可能刺激投资者对黄金股票的兴趣。”“在我们看来,该行业目前的低利率水平可能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