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能预警!《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清崎:10月份将遭遇一场大规模的市场崩盘 逢低买入黄金、白银和比特币吧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富爸爸穷爸爸》(Rich Dad Poor Dad)一书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认为,10月份将出现一场大规模的市场崩盘。

清崎在警告美国股市可能崩盘的同时,还提出了一些投资建议——坚持持有黄金、白银和比特币头寸,用现金进行逢低买进。

他说:“10月份股市将会大崩盘。为什么?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都在发行短期国债。黄金、白银和比特币也可能崩溃,”清崎周日(9月26日)在推特上写道,“现金最适合在崩跌后买便宜货。不卖黄金、白银、比特币,但在股市崩盘后拥有大量现金。股票危险。小心。”

(来源:推特)

清崎还谈到了迫在眉睫的美国债务危机,以及如果本周不提高债务上限,美国政府将面临关闭的危险。

“美国政府没钱了。关闭迫在眉睫。民主党人将这个问题归咎于共和党人。恒大地产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在200个城市拥有800个项目。得到的消息?在历史上最大的崩溃之前获得黄金、白银、比特币、以太坊,”他在另一条推特上说。

(来源:推特)

“拜登正摧毁美国。开放南部边境,新冠病毒涌入。被遗弃的美国人,阿富汗的武器。关闭美国石油工业来取悦绿党。自由主义者压制那些不能通货膨胀的劳动人民。有毒无能的法西斯领导。难过,”清崎说。

这位畅销书作者将其描述为“倒塌的纸牌屋”,并指出房地产市场将与股票市场一起崩盘。他还认为中国的恒大灾难会波及美国。

“房地产崩盘会蔓延到美国吗?”是的。对聪明的投资者来说,股票和房地产的大好机会即将来临。对愚蠢的投资者来说是灾难。”

“希望我是错的,但我认为革命已经开始了。贫富差距太大。拜登,自由派,将军们无能。美联储印了数万亿的假钞。黄金、白银、比特币、子弹是革命中最好的资产。请注意。”

(来源:推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