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狂飙过后黄金前景仍不容乐观?这一水平是关键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1日),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收报1760.04美元/盎司,小幅上涨3.37美元或0.19%。欧洲股市下跌,而美国的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上涨,市场情绪喜忧参半。

与此同时,支撑本周美元反弹的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5个基点,自周一以来首次跌至1.475%。此外,如果参众两院不首先批准3.5万亿美元的税收和支出方案,民主党进步人士正试图阻止对5500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的投票。

衡量美元相对于一篮子六种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天下滑,一度跌至94关口下方,该指数一直在承受美国政治不确定性的压力。

由于对通胀和经济增长可能放缓的担忧,欧洲和亚洲股市下跌,提振了黄金的吸引力。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说,“任何试图让市场参与者相信通胀不在这里,都是一个傻瓜的游戏,”由于中国和欧洲的能源危机,能源价格飞涨,其可能会冲击增长和收益,使得10月份波动不安,这反过来会支撑黄金的表现。

但一些分析师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继续缩减经济支持的前景继续打压黄金,因为缩减刺激措施和加息往往会推高公债收益率,推高黄金的机会成本。

新加坡交易商Silver Bullion销售经理Vincent Tie表示:“尽管一些投资者担心金价下跌,但我们看到许多反向操作的长期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对冲通胀和经济风险。”

技术上,FXStreet撰文称,周四40美元的升势为黄金提供了新的更高支撑位,其位于6月29日的低点1750.60美元左右。然而,价格走势仍向下倾斜,日线移动均线远高于现货价格,位于1783-1809美元区间。

黄金买家要想重新获得控制权,就需要突破1800美元,但在这一过程中还会遇到一些障碍。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触及1680-1700美元之前小幅走高

周四黄金价格出现了看涨反应,形成了看涨吞噬模式。金价似乎避免了进一步跌向1680-1700美元的支撑位。目前,价格走势基本上是横向的。价格会继续上涨,重新测试1780-1800美元区域吗?或者,它会继续朝着1680美元-1700美元的目标价或更低的方向发展吗?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

阻力:1780、1800、1850

白银:自21.35美元反弹

看跌目标已经达到,其在该水平出现了看涨反应。如果白银价格继续形成更多的看涨压力,那么它将重新测试黄框区域。只要价格保持在该区域以下,就没有理由看涨。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在77.13美元水平附近进一步盘整

77.13美元的阻力位已经达到,原油价格似乎开始横盘移动。盘整正在进行中,交易员将等待进一步的反应。如果收盘价能高于77.13美元,那么看涨趋势将继续。下行方向,70美元是需要观察的支撑位。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

阻力:77.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