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一夜大涨之后将继续高歌猛进?黄金、白银、铜走势分析及预测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13日),黄金和白银价格强劲上涨,两种贵金属价格均达到四周高点。

美市尾盘,现货黄金收报1792.82美元/盎司,大幅上涨32.98美元或1.87%,盘中最高触及近四周高点1796.10美元,最低触及1757.76美元。现货白银涨2.33%,至23.075美元。

Kitco资深分析师Jimy Wyckoff撰文称,在关键技术阻力位在上行时被突破后,金属期货市场的买入止损订单受到冲击。美元指数今天的抛售也有利于贵金属市场的牛市。

本周中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是美国9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其较8月份上涨0.4%,同比上涨5.4%。市场预期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3%。

Wyckoff指出,今天略微回暖的CPI数据可以说落入了美国货币政策鹰派阵营,他们希望看到美联储尽早收紧货币政策。CPI报告公布后,美元指数有所上升,但当日仍小幅下跌。最近几周,能源成本不断上涨,供应链出现瓶颈,交易员和投资者更加关注未来几个月的通胀前景。美联储将密切关注今天的CPI数据,同时考虑缩减月度政府债券购买(量化宽松)的时机。

美国股市午盘涨跌互现。近期美股走势不稳,也促使黄金和白银市场出现一些避险买盘。

从技术上讲,看涨黄金的投资者获得了整体短期技术优势。日线柱状图上,价格现在处于初步上升趋势。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收于1800.00美元这一稳固阻力位上方。看空者的下一个近期下行目标是将期货价格推低至9月低点1721.10美元这一坚实技术支撑位下方。第一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1797.40美元,然后是180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见于1782.40美元,然后是1770.00美元。

(图源:Kitco)

12月期银空头短期内仍具有整体技术优势。然而,本周的涨幅将在日线图上开启价格上升趋势,也意味着市场已经触底。白银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收在24美元的坚实技术阻力位上方。看空者的下一个下行目标是收于9月低点21.41美元的稳固支撑位下方。第一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23.285美元,然后是23.50美元。下一个支撑位见于22.75美元,然后是今天的低点22.48美元。

(图源:Kitco)

12月纽约铜价上涨1910点,报451.70美分。今天价格接近盘中高点,并达到10周高点。铜多头在近期总体上具有技术优势,今天获得了更大的动力。铜价看涨者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将铜价推高至7月高位458.60美分的坚实技术阻力位上方。空头的下一个下行目标是收于425.00美分的坚实技术支撑之下。第一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452.45美分,然后是458.60美分。第一个支撑位见于445.00美分,然后是440.00美分。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