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逆转行情一触即发?机构:2022年黄金势将“抢尽风头” 工业金属或将面临压力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日),据彭博资讯称,今年金价在1700美元的水平上建立了支撑,可能在2022年进一步上扬。

彭博资讯高级大宗商品分析师迈克·麦克格隆(Mike McGlone)表示:“明年将距离疫情爆发过去近24个月,我们预计2021年工业金属的反弹和贵金属的下跌,将面临更大的逆转风险。”

随着经济继续正常化,2021年的最佳表现资产将不是2022年的最佳选择。

“2021年,铝和铜在我们的记分卡上名列前茅是有道理的,但2022年更有可能持续向正常过渡。解决价格上涨的方法应该会增加工业金属相对黄金的压力,”麦克格隆在他11月份的金属展望报告中写道。

麦克格隆指出,明年黄金的表现将继续优于白银,“将抢尽风头”。

他说:“白银是2021年表现不佳的主要金属之一,尤其是没有跟上铜的步伐,这让我们预计,2022年的金属市场可能会是黄金。”“如果铜和铝价格从大约10年来的高点回落,金价应会有更大的潜力随债券价格上涨。铜基本上需要维持在1万美元/吨以上,否则黄金将在2022年抢尽风头。”

黄金在2020年创下历史新高后,目前仍处于最新一轮牛市之中,尽管今年出现了整合模式。

麦克格隆总结道:“2021年金价维持在2011-12年的关键水平约1700美元之上。我们看不到有什么能阻止这种传统的价值储存方式继续升值。”

黄金面临的一个主要障碍是,比特币正继续削弱其吸引力。麦克格隆写道:“比特币对黄金的影响可能就像黄金对白银的影响一样。”“我们认为,如果不与比特币搭配,黄金头寸似乎越来越裸露,哪怕只是出于分散投资的原则,尤其是出于货币可能出现的范式转变。”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