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急跌又急涨、“卖传言,买事实”的经典案例?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1月4日), 黄金收复了周三的全部失地。金属交易商似乎此前在为鹰派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做准备,但随后又认为,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可能不像许多人预期的那么鹰派。此外,对于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这似乎是短期期货交易员“卖传言,买事实”的经典案例。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于周三下午结束,与预期一样,美联储宣布缩减每月的债券购买规模。预计缩减规模将于明年6月结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都没有令人感到意外,这表明市场已经很好地预测了这一结果。鲍威尔的确暗示,美国不一定要在缩减购债规模之后加息,这一说法有点鸽派倾向,可能帮助推高了金价。

英国央行的定期货币政策会议显示,英国央行维持其货币政策不变。然而,英国央行最近暗示,由于通胀压力,其货币政策也将开始收紧。

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1.7%,报1793.50美元/盎司。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前一日收于1780美元以下

美联储正式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导致金价前一日收盘走低。黄金收盘价低于1780美元,但今天没有看跌的后续走势。黄金价格反而上涨,再次进入1780-1800美元区间。如果价格可以继续上升,收盘价超过1800美元,那么看涨趋势可能会继续。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1700、1680

阻力:1800、1850

白银:自23.00-23.90美元区域的底部反弹

前一日,白银价格承压,但成功从23.00-23.90美元区域底部反弹。价格形成了一个看涨影线图,今天继续看涨。目前,价格在前述区域的顶部交易,可能会尝试突破。如果出现看涨突破,那么价格可以继续上行并瞄准25.00-26.00美元区域。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收于82.72美元之下

昨日收盘跌破82.72美元,市场对美联储缩减购债计划大多反应悲观。然而,看跌压力并没有持续下去,油价尝试向82.72美元走强。原油价格是否会继续下跌,以测试77.13美元,交易员可能会利用这一时机建立多头头寸?或者,它是否会突破85.00美元,继续看涨趋势?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2.72、77.13

阻力:85.00、9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