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两大通胀数据恐“爆表”?黄金或向1850发起冲击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8日),黄金价格延续涨势。金价的下一个目标是1830美元吗?这可能取决于本周的通胀数据。

周一,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6%,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报1828.00美元/盎司。金价上周上涨1.4%,今年迄今的跌幅为4.25%。

金属市场出人意料地找到支撑,此前美联储宣布将每月削减15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并暗示,如果“有理由”,无论基于经济前景还是过热的通胀,都可能加快加息步伐。

XM.com高级投资分析师Marios Hadjikyriacos在一份每日报告中写道:“收益率的回落也为金价注入了活力,上周五金价曾触及两个月高点。”“黄金基本上已经变成了一种交易,衡量美联储将以多快的速度启动加息,每当正常化预期被推后时,金价就会受益,而每当正常化预期被提前时,金价就会受损。”

然而,美国国债市场在本周交易开始时逆转了跌势。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0.031%,至1.484%;一年期国债小幅上涨0.002%,至0.147%;30年期国债上涨0.017%,至1.903%。

收益率上升不利于黄金,因为它会提高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本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通货膨胀上。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将于周二发布,预计将上涨8.7%。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预计将飙升至5.8%。

黄金通常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尽管其历史表现好坏参半。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回至看涨路径之上

上周FOMC会议结果公布后,金价承压。不过,看跌压力消退,价格反转,收于200日移动均线上方。看涨收盘还印出了一个更高的高点,这证实了进一步的上行。今天的交易时段出现了更多的看涨压力。预计金价将继续上行至1850美元的目标阻力位。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1700、1680

阻力:1800、1850

白银:重返黄框(23.00-23.90美元区域)上方

上周,白银价格承压,并测试了黄框区域的底部。在测试之后,该价格形成了一个看涨的反转模式,并收于黄框区域上方。本周,白银看起来将上行,并瞄准25.00-26.00美元区域。如果价格能够收于26美元以上,那么长期看涨趋势将会继续。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重回82.72美元

在触及77.13美元支撑位之前,原油价格走势逆转。油价持续面临上行压力,有望突破82.72美元和85.00美元阻力位。价格会继续走高,还是会再次走低,重新测试77.13美元?交易员将继续持有多头头寸,并在77.13美元再次测试时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7.13

阻力:82.72、85.00、9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