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明年恐迎来低谷期?机构:别担心!至2025年金属前景仍非常乐观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9日),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表示,由于担心通胀和供应链问题,2025年金属价格前景仍非常乐观。

这十年的关键驱动因素将是来自电子汽车能源转型的强劲需求。

“金属行业将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中持续反弹至2022年。被压抑的消费者支出、政府刺激措施和加速能源转型将继续推动需求、价格和勘探预算,”标普全球市场情报在其《2022年金属和矿业展望》中表示。

随着一些供应链问题的解决,明年全球金属行业的需求可能会缓解,但此后的前景仍非常乐观。

标普全球市场情报表示,额外的需求将来自电动汽车行业的增长和能源转型。

“虽然我们预计金属价格将在2022年从目前的高位适度下滑,但中期供应限制正在为到2025年历史上高于平均水平的价格创造条件,这主要是受全球能源转型加速所使用的材料需求增加的推动。”标普全球市场情报金属和矿业研究团队研究主管马克·弗格森(Mark Ferguson)说。

更强劲的需求和更高的金属价格预计将使2022年的勘探预算增加15%。然而,总金额预计仍将低于2012年创下的205亿美元的纪录。

该报告还强调,鉴于电动汽车空间、太阳能和能源发电的发展,铜需求前景良好。

报告称:“我们预计,到2022年,来自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的全球铜需求将达到85.2万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将占到110万吨。”

(来源:标普全球市场情报)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