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如从这一水平反弹黄金或大涨15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15日),随着投资者评估来自中国的新经济数据和全球通胀前景,金价小幅走低。

在中国,从工业产出到零售额的一系列数据显示,随着支出的改善和电力短缺的缓解,中国经济正在企稳。尽管如此,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和新冠确诊病例的上升表明,刚刚开始的复苏尚未站稳脚跟。

金价仍在6月以来的高位附近交投,因通胀加速冲击债券市场,并提振对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随着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官员和其他央行官员未来几天的公开露面,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有所回升。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我们将本周初的跌势归因于上周金价录得六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后的获利回吐。黄金在ETF投资者中仍然不是特别受欢迎,尽管上周金价大幅上涨,但他们总体上没有购买任何黄金。”

根据彭博的数据,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量上周变化不大,仍接近5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预计将发表的言论将引发一场辩论,即今年出现的通胀是否只是一种暂时现象,无需美联储改变路线。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三发表讲话。欧洲、英国和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本周也将发表讲话。

由于通胀飙升,加之人们认为美联储将维持低利率,以确保恢复充分就业,黄金因此受益。债券市场对未来10年通胀的预期处于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有助于抑制实际国债收益率。

包括Amy Sergeant在内的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从最近的走势来看,实际收益率似乎牢牢占据了主导地位。”“我们认为,如果通胀继续走高,实际收益率仍处于压力之下,短期内的风险将偏向我们的看涨预期。”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寻求在1850美元上方增加涨幅

黄金价格在前一周结束时成功收于1850美元上方。今天有所走低,但维持在1850美元以上的水平。如果金价能从1850美元反弹,那么金价的目标价格将分别为1900美元、1953美元和2000美元。在目前的情况下,交易者将观察价格在1850美元附近的反应,寻找可能的小规模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53、2000

白银:收于25.00-26.00美元区域之内

银价最终收于25.00-26.00美元区间内,显示出看涨行情。价格可能继续向上移动,试图收高于26美元。收盘价高于26美元是长期看涨的确认。目前,当看涨反应发生时,25美元是交易者观察和部署多头头寸的水平。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进一步承压

在从85.00美元阻力位反弹后,原油价格在日线图上继续下跌。目前还没有看涨的反应,但也没有更低的预期。如果价格继续下跌,那么77.13美元是一个可能看涨反弹的水平。和之前的分析一样,在收盘价低于77.13美元之前,不建议做空。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7.13

阻力:82.72、85.00、90.00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