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跌跌更健康?黄金突然高台跳水下破1850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16日),美国公布的10月零售销售数据高于预期,金价自高位迅速回落。

根据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的最新数据,美国上月零售额增长1.7%,高于9月份0.8%的增幅;这一数据大大超出了经济学家此前预测的1.3%。今年,零售额较2020年10月增长16.3%。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高级经济学家Katherine Judge表示:“考虑到价格上涨,10月份的销量增长看上去不会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而控制组销量的上升表明,随着消费转向服务业,控制组未来还有疲软的空间。”

高于预期的零售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强势上扬超40点,刷新日高至95.82。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634%,为10月2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涨令黄金承压,现货黄金短线下滑逾25美元至1850美元下方。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看空逆转?

黄金的看涨压力正在失去动力,目前价格已回到开盘水平以下。如果价格开始下跌,那么1850美元是反弹需要关注的水平。随着通胀数字继续攀升,没有理由对黄金变得悲观,尤其是在一个更高的波动高点已经被印出来的时候。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50、1800、1780

阻力:1953、2000

白银:胶着于25.00美元附近

我们乐观地认为白银价格将继续走高,并达到26.00美元的阻力位。然而,目前,价格似乎停留在25美元关口左右,并将等待进一步的反应。如果出现看跌修正,那么黄色方框区域的顶部将成为目标,也将是寻求多头头寸的地方。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徘徊于80.00美元附近

从长期来看,预计原油价格将继续走高。不过,该价格目前正经历看跌修正,目标价位为77.13美元支撑位。昨天,在80美元的水平上有一个看涨的反应,但是今天价格逆转了它的方向,可能会继续跌向77.13美元。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7.13

阻力:82.72、85.00、90.00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