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重要消息!摩根大通涉操控贵金属市场 同意支付6000万美元达成和解 律师:仍需得到法官批准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大通(JPMorgan)同意支付6000万美元,结束有关操控贵金属期货与期权价格的投资者集体诉讼。尽管最终与投资者达成和解,但摩根大通并未承认有不当行为。另外,投资者代表律师也表明,此举仍需要获得美国法官的批准。

(来源:路透社)

2020年9月,摩根大通达成延期起诉协议,同意支付包括4.36亿美元刑事罚款在内的9.2亿美元,以解决美国政府对贵金属和国债欺骗行为的调查。该行还在今年9月就“国债欺骗行为”与投资者达成1570万美元和解。

代理投资者们的律师称该协议,在实质层面上是公平的,理由之一是持续诉讼的风险。这笔赔款将收回近9.15亿美元集体损失的约7%。

摩根大通在同意该和解协议时没有承认错误行为,该协议涉及2008年3月至2016年8月期间的贵金属期货和期权交易员,协议需要得到曼哈顿一名联邦法官的批准。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