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成功钻探黄金!澳矿企截获“新高品位黄金” 董事总经理:极具前景与潜力 已筹集资金处有利地位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外媒Stockhead消息所指,澳大利亚矿企Metal Hawk在西澳大利亚金矿区Kanowna Belle金矿东北8公里处的Kanowna East项目中,最近的首次逆循环(RC)钻探计划中截获高品位黄金。公司董事总经理强调,该项目现如今看来极具前景与潜力,且已经筹集资金展开新行动,正处于有利的地位。

该项目包括12个RC孔,总长1325M,旨在对Metal Hawk最近在Little Lake与Western Tiger勘探区进行的空心钻探中的大量广泛金异常,进行专业基岩测试。在Little Lake,总计钻6个RC孔,总长602M,并返回了重要的新黄金截获量。

(来源:Stockhead网站)

此外,继2021年4月在AC钻井中交叉的高品位金之后,Western Tiger勘探区完成5个钻孔,根据钻探返回显示结果,其中包括从75M到4.5克/吨黄金。

Metal Hawk董事总经理Will Belbin提到,第一个RC项目凸显了这个黄金项目的潜力。他继续补充:“继公司在Berehaven发现硫化镍,并且于10月成功筹集资金,Metal Hawk就处于有利的地位,可以继续在其极具前景的黄金和镍项目中取得勘探成功。”

RC钻探的下一阶段将跟进Little Lake与Western Tiger的新黄金截获,并将进一步探索测试不佳的太古代基岩以进行金矿化。

Western Areas目前正在争取Kanowna East的镍矿权,并启动4000M的RC钻探计划。

此次钻探的目标,是位于世界级银天鹅硫化镍矿床以南约12公里,走向广泛的超基性单元的埋藏西部边缘。

这里给大家简单知道,RC钻探旨在测试浅层砂层和湖黏土层下的基底接触位置。钻井完成后,将对选定的钻孔进行井下电磁测量(DHEM)。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