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回报率高达2000%!机构主管:黄金的上行趋势未变 今年是进入黄金领域的最佳时机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Cupel Advisory Group的主管Nicole Adshed-Bell说,金价的上行趋势仍未改变。

本月早些时候,Adshed-Bell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德国黄金展览上与Kitco进行了交谈。

“我们不再处于牛市的开端,”Adshed-Bell说,并补充说,唾手可得的钱已经到手了。

她表示:“牛市有不同程度的孕育期,其中一些持续时间可能特别长。”她指出,2020年是“欢乐的”一年。

“无论何时股市出现这种抛物线式的表现,总会出现调整。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也是一件健康的事情。”

Adshed-Bell表示,通胀和全球不确定性有利于黄金。

“所有这些环绕全球的元素都对黄金非常、非常有利。我认为,回顾今年,我们会认为这是进入该行业的最佳时机。”

她补充说,资源空间是引人注目的。像初级资源领域这样为投资者提供类似风险和回报的行业并不多。

“去年,我们在许多探索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这与黄金市场的繁荣相结合。任何人都不会感到意外,我们的涨幅在600%至2000%之间。”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你在其他任何行业都看不到这样的回报。”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