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白银跌破22.5美元大关!若未有任何Omicron重要数据公布 非农报告前“可能继续低迷交易”

文 / 小萧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白银价格跌破22.50美元关键门槛,现报在22.38美元。FXStreet撰文分析道,若当前全球未有任何重要的Omicron数据发布,周五美国非农报告公布前,银价可能将继续低迷交易。本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价格持平,但本周跌幅接近4%。

自从白银在11月初至中旬,触及略低于25.5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以来,价格已下跌超过12%。近期白银市场疲软的主要驱动因素是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实际收益率上升,5年期TIPS比11月中旬的水平低40个基点,低于-1.90%。而这两者都反映出,美联储预期的鹰派转变。

展望未来,鉴于11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在没有任何关于Omicron变体的重要新数据公布的情况下,白银周四可能继续以低迷的方式交易。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通胀、经济和更快缩减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持出人意料的强硬态度之后,本周白银价格一直承压。

本周迄今为止,公布的美国主要宏观数据表现强劲,支持美联储的看涨观点,预计周五的就业报告也不例外。作为参考,该报告预计11月美国经济将增加55万个工作岗位。

强劲的美国11月劳动力市场报告,可能会进一步推动白银近期的看跌趋势。白银空头将很快瞄准测试21.50美元区域的9月低点,这是一直追溯到2020年9月的关键支撑区域。

跌破该区域,将打开通往大流行后高点50%的回档位,目前略高于30美元,至大流行后20.90美元,以及重要的心理价位20美元。

(来源:FXStreet网站)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则称,白银价格在周三下跌3%后形成十字星日。失业救济申请报告好于预期后,美元震荡走高。在鲍威尔和耶伦周二和周三作证的背景下,收益率仍然走高,而较高的收益率继续对白银价格产生不利影响。

消息面上,Becker提到持续索赔继续呈下降趋势。美国持续索赔,即超过一周的保险索赔再减少107,000 人,自大流行初期以来首次低于200万人。上一次连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低于目前的196万,是在2020年3月14日,比头条新闻晚了一周。

Becker分析说:“白银价格整合形成十字星日,开盘价和收盘价处于同一水平,这是犹豫不决的迹象。对于多头来说,抛售结束可能已近,价格准备测试目标,支撑位在9月低点21.42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0日移动均线23.23美元附近。”

(来源:FXEmpire网站)

他继续补充,10日移动均线已下穿50日移动均线,这意味着短期下跌趋势已经到位。由于MACD产生交叉卖出信号,中期动能转为负值。价格超卖,因为快速随机指标正在打印读数为5,低于超卖触发水平20。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