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矿连连报捷!澳Rosella确认黄金矿化深度延伸 新南威尔士银矿新钻:成功截获高品位白银结果

文/小萧2021-12-03 10:01:45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企Vango在其Rosella矿区此前钻探提供多款高品位的黄金交叉口,而现如今该公司确认矿化深度延伸,将进一步减少黄金冲突。而澳大利亚Silver Mines在其Bowden Silver项目中的Bunderra Zone钻探中,成功截获白银高品位结果。

Vango Mining Limited表示很高兴且具有高度可能地,公司在西澳大利亚中西部的Marymia 的Marymia 项目以露天矿为重点的钻探点活动,将进一步减少黄金冲突。此前公告称,Sella被解释为外星鹦鹉露天矿坑的断层连续,这可能会带来无限的拓展开发和两个露天矿垒罗瑟拉金的矿化沿基岩内的中等偏重形成了形成性,并在某些地方与沉积物接触附近。

该公司目前的钻探已成功确保Rosella 深部金矿化的连续性,目前在Rosella的钻探结果包括多个高品位黄金交叉口。对这些结果进行调查,可以确定该地区经济的资源,并在必要的完成进一步鑽探。

在2021年的钻探活动中,Vango瞄准11个优先烧烤矿,所有11个已经烧烤矿的第一阶段钻探完成,包括8914米56个孔的RC钻探。结果。其他四个露天矿的钻探结果将在可用时间逐步发布。

Vango计划在所有目标进行第一阶段的钻探,从完成的第一轮钻探中取得积极成果,以测试金矿化的进一步扩展,以增加Marymia资源基础。

另外,Silver Mines报告其Bunderra项目中的白银高品位结果。该项目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Mudgee附近,该公司正在使用四台钻机进行30000米的钻探计划。该公司的目标是班德拉、西北和爱琴海地区,测试矿化区的潜在地下采矿场景。

最近在Bunderra进行的钻探分析包括3米的最佳结果,从294.4米的白银当量437克/吨中,包括1.4米的749克/吨白银当量。

此外,正在等待在Bunderra South钻出的另一个孔的化验结果,其中两条矿脉相交,这代表一个潜在的重要新高品位目标,包括用于Bowdens Silver系统的金。

作为该钻探计划的组成部分,Silver Mines正在测试的所有区域都位于Bowden现有的矿石储量之下。

该公司计划使用新的钻探结果来帮助建立矿产资源,以进行范围界定研究,以检查鲍登的地下采矿场景。钻探将持续到2022年,而这项研究预计将在明年年中完成。

另外本日最新消息称,澳企Brightstar Resources在西澳Laverton金矿带的Cork Tree Well开采出16.84克/吨的黄金。Cork Tree Well矿井的潜力超出人们的原预期,最新的镍检测备受期待。公司董事总经理William Hobba表示,该矿井的资源潜力俱佳。

这项钻探计划是自2012年以来,在该地区展开的第一个勘探计划,已收到47个钻孔结果。Brightstar Resources最近在Cork Tree Well钻探中的金品位高达16.84克/吨,那里的交叉点沿罢工返回到历史采矿区的北部。

迄今为止,钻探已完成12000米,该计划旨在以1.9克/吨黄金填充,以及扩展当前237000盎司的JORC资源。

Hobba说道,结果继续与公司的地质模型密切相关,并超出对Cork Tree Well矿床品位剖面的预期。他继续补充:“最新一批额外的21个钻孔的检测,意味着我们现在已经从Cork Tree Well完成的89个孔项目中获得了47个孔。”

迄今为止收到的金分析继续提供信心金树井资源是强大的,并将转换为更高可信度的JORC资源类别,并最终在宣布后成为JORC储备。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关闭

贵金属矿连连报捷!澳Rosella确认黄金矿化深度延伸 新南威尔士银矿新钻:成功截获高品位白银结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企Vango在其Rosella矿区此前钻探提供多款高品位的黄金交叉口,而现如今该公司确认矿化深度延伸,将进一步减少黄金冲突。而澳大利亚Silver Mines在其Bowden Silver项目中的Bunderra Zone钻探中,成功截获白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