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V型反转后黄金有望大涨55美元?黄金、白银、铜最新走势分析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2月7日)美市盘中,黄金和白银价格小幅走高。2月期金上涨5.90美元,报1785.40美元,3月期银上涨0.272美元,报22.535美元。现货黄金短线一度下挫逾10美元,刷新日低至1772.06美元/盎司,但随后很快自低位反弹,重回1785美元/盎司一线上方。

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称,周二美市早盘,黄金和白银价格小幅走高。本周早些时候,原材料类大宗商品价格的强劲上涨支撑了金属市场的上行势头。不过,避险金属的涨幅有限,因本周迄今交易员/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改善。

全球股市在隔夜交易中走高。美国股市大幅走高。到目前为止,对奥密克戎变种的最严重担忧还没有成为现实,市场的风险偏好又回到了桌子上。油价也在上涨,美国公债收益率也在上升,因市场认为美国和全球经济成长不会受到奥密克戎变种的严重影响。

今天,交易员和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之间的电话交谈。西方认为俄罗斯可能准备入侵乌克兰,因为俄罗斯军队集结在乌克兰-俄罗斯边境附近。

华盛顿方面表示,拜登对俄罗斯在乌克兰附近集结军队表示“深切关注”,并威胁要采取“强有力的经济和其他措施”。

白宫在会谈结束后的声明中表示:“总统拜登表达了美国与我们的欧洲盟国对俄罗斯在乌克兰周围的军事升级的深深担忧,并明确表示,如出现军事升级事件,美国和我们的盟友将做出强有力的经济和其他措施反应。”

“拜登总统重申了他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持,并呼吁缓和紧张局势,回归外交。”

莫斯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会谈发表公开评论,只是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会谈是在周二举行的。

关键的“外部市场”今日将看到纽约商交所原油价格再次稳步走高,交易价格在72.50美元左右。本周原油价格的强劲上涨表明,市场上周触底。美元指数略高。与此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目前为1.441%。

黄金

Wyckoff指出,从技术面来看,2月黄金期货多头在近期整体技术面上略占优势,但需要尽快显示出更大的力量才能保持优势。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在1840美元这一稳定阻力位上方收盘。空头的下一个短期下行目标是推动期货价格跌破11月低点1761.00美元这一坚实技术支撑位。

上行方向,第一个阻力位为今天的高点1789.30美元,然后是1800美元。下行方向,第一个支撑位是今天的低点1772.40美元,然后是上周的低点1762.20美元。

(图源:Kitco)

白银

3月白银期货空头在近期整体技术面上优势稳固。日线图上,价格处于三周以来的下降趋势。白银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高于稳固的技术阻力位24美元。空头的下一个下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格低于9月低点21.46美元这一稳固支撑。

上行方向,第一个阻力位是本周的高点22.635美元,然后是23.00美元。下行方向,下一个支撑位是上周的低点22.035美元,然后是22.00美元。

(图源:Kitco)

纽约3月期铜价今天下跌15点,收于433.60美分。今天价格收于接近盘中低点的水平。短期内空头有轻微的整体技术优势。铜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突破11月高点451.15美分这一稳固技术阻力位。空头的下一个下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格低于坚实的技术支撑,即11月低点420.00美分。

上行方向,第一个阻力位见于今天的高点439.25美分,然后是445.00美分。下行方向,第一个支撑位是今天的低点420.25美分,然后是本周的低点425.35美分。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