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暴跌模式即将开启?这一水平至关重要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2月14日)美市早盘时段,黄金和白银价格小幅下跌。在多年来最受期待的央行会议之一召开之前,市场处于暂停状态。

几乎所有主要央行本周都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但主要焦点是美联储的FOMC会议。该会议从周二上午开始,至周三下午结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声明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计将宣布加速缩减资产购买规模,这样美联储就可以更快地加息,因为美国目前面临近40年来最严重的通胀。具体来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计将宣布将加速缩减资产购买规模,至每月300亿美元,以在3月前结束该计划。

许多分析人士和经济学家认为,美国将在2022年两次加息。

技术上,有分析指出,黄金维持1830-1760-1680宽幅整理已经一段时间,亟待基本面指引,如今通胀逼迫美联储,同时也到了“收水”的阶段,或许能成为金价突破的关键诱因。

金价在1830-1760的盘整逐渐落入下风,随着承压于1800美元和2075-1920趋势线,走势下倾的概率正在增加,若有效下破1760,是存在暴跌的基础条件的。开启下跌走势后,有望快速触及1720,之后下探1700-1680,后市打破1680有更大级别的下行走势。反之,黄金冲上1800并有效突破1830后,将开启新一轮上涨,第一目标在1900美元上方。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美联储会议前夕收跌

金价昨日收跌,在今天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宣布之前离开了1780美元至1800美元的区间。在美联储暗示将宣布更加激进的缩表之后,市场似乎押注于美元的上涨。黄金的低点没有下移,这意味着其有机会逆转。然而,如果价格继续走低,那么交易员下一步将瞄准1680 - 1700美元区域。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1953、2000

白银:继续横盘整理

银价离21.35美元的支撑位不远。昨日收盘下跌,并印出一个新的较低的低点。价格会继续走低并测试21.35美元支撑位吗?可能会有一个测试,交易者将观察其在该支撑位附近的反应。如果出现明显的看涨反应,那么交易员可以进入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维持在70.00美元附近

原油价格昨日收盘时较低,但维持在70美元以上。今天价格继续处于看跌压力之下,但在今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后,下一个方向可能会得到确认。我们仍认为原油有可能会继续上行至77.13美元的阻力位。今天可能会出现看跌突破,但交易员们将在当天结束时观察收盘价,以确定价格下一步将向何处移动。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

阻力:71.22、77.13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