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警惕黄金的“看跌陷阱”!紧盯这两大水平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2月16日),黄金和白银价格在美市盘中强劲上涨。2月黄金价格上涨34.00美元,报1798.50美元;3月Comex银价上涨0.955美元,报22.50美元。

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称,这一天,金属市场交易员认为,通胀上升的前景是有利的,正如市场历史所表明的那样。今日美元指数走低、原油价格走高以及美国公债收益率稳定,也对贵金属多头有利。

尽管本周晚些时候交易员乐观,投资者风险偏好高涨,但避险金属今天反弹。本周金属市场的交易印证了那句古老的交易格言:“市场失去逻辑的时间,可能会超过交易员的偿付能力。”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警惕看跌陷阱

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宣布之前,金价昨日承受着看跌压力。然而,看跌压力减弱,价格回到高于开盘水平之上,以看涨影线图收盘。目前,金价已攀升至1780美元以上,当日收在1780 - 1800美元区间内。

如果价格能继续攀升,并在周末前收于200日移动均线或1800美元以上,那么看涨趋势将会继续。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1953、2000

白银:自21.35美元反弹

银价昨日承压,最终达到21.35美元附近。然而,随后看跌压力消退,反弹发生。当日以看涨影线图收盘。如果价格可以继续向上移动,那么它将瞄准黄色方框区域。在黄色方框区域上方的收盘价将成为看涨延续的确认,届时有望继续升向25.00 - 26.00美元区域。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维持在70.00美元上方

原油价格从昨天的70美元反弹。价格预计将进一步上涨并测试77.13美元。如果收盘价高于77.13美元,将会抵消之前在强势看跌势头之下的突破。只要价格保持在70美元以上,交易者就会继续保持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

阻力:71.22、77.13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