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冲破1800大关、是时候入场做多了?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在多家央行宣布货币政策决定的一周,黄金价格势创11月中以来首个周涨幅,现货黄金周五(12月17日)一度上涨0.8%,突破1800美元的重要心理关口。

英国央行意外加息,美联储将减码速度提高一倍,同时预计2022年将加息3次。

相比之下,欧洲央行动作更和缓,暂时提高月度购债规模半年,以平滑退出过程,日本央行对撤回支持措施持谨慎立场。

IG Asia Pte策略师Yeap Jun Rong表示,年底前有一些空头头寸平仓,加之对经济增长前景抱有担忧,可能有助于支撑金价,是否转化为长期趋势还有待观察,央行普遍转向政策紧缩最终成为阻力。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黄金期货上涨0.4%,结算价报1804.90美元;银、铂金和钯金上涨。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攀升至1800美元上方

在美联储的声明发布后,看跌走势被取消,金价继续形成更大的看涨压力。黄金价格攀升至200日均线和1800美元阻力位之上。如本周末收于该水平上方将确认未来一周进一步上行。交易员可以利用1780 - 1800美元区域和200日均线作为建立多头头寸的地方。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1953、2000

白银:瞄准黄框区域

白银价格从21.35美元的支撑位反弹,并继续上行。价格继续形成更多看涨压力,预计将瞄准黄色方框区域。正如前面的分析中提到的,在黄色方框区域上方的收盘价将确认看涨继续,目标将瞄准25.00 - 26.00美元区域。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1.35、20.00

阻力:23.00、23.90、25.00、26.00

原油:在70.00美元附近进一步盘整

原油价格维持在70美元上方,并在昨天再次看涨。然而,今天没有看涨的跟进。价格可能继续在70美元附近横向交易,伴随看涨倾向。如果价格继续上涨,那么77.13美元就是上行目标。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

阻力:71.22、77.13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