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看跌信号发出!黄金恐还将大跌近4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月6日),黄金期货价格大幅收跌,录得六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美联储的鹰派货币政策立场令金价承压。

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随着通胀大幅攀升,官员们认为可能比原先预期的更早、更快加息。

通胀通常有助于金价上涨,但加息的前景则降低了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因为加息会推高国债收益率,从而降低投资者对黄金等不提供固定收益率的资产的兴趣。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5.90美元,跌幅达2%,收于1789.20美元。

麦格理金属策略主管Marcus Garvey指出,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显示,经济走强和通胀上升可能导致更早、更快加息,且一些决策者倾向于加息后不久开始缩表。考虑到黄金对收益率曲线远端的敏感性,这对黄金可能尤为关键,金价可能向1750美元/盎司附近的支撑位回落。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800美元下方承压

美联储周三公布会议纪要后,金价的上行走势逆转。在会议纪要中,美联储提到,他们将取消对经济的支持,并提前开始加息。这向市场发出了看跌信号,金价收低。今天,价格继续看跌,跌破了200日移动平均线以及1800美元。

只要没有更低的波动低点,看涨趋势预计将继续。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80

阻力:1800、1850、1953、2000

白银:自黄框区域遭拒绝

白银在黄框区域附近的盘整似乎以看跌拒绝告终。银价在温和的看跌势头下下跌,可能会锁定21.35美元的支撑位。如果支撑位被下破,那么交易者将为长期的持续看跌做准备。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成功突破77.13美元

原油继续在77.13美元阻力位附近盘整,收盘价未高于该阻力位。然而,原油价格今天上涨并突破了77.13美元阻力位。如果看涨势头得以维持,那么价格预计将达到82.72美元和85.00美元的阻力位。当再次测试发生时,交易员可以利用77.13美元这一水平建立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0.00、67.20、65.00

阻力:71.22、77.13、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