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分钟成交近12亿美元!鲍威尔刺激金价大涨、黄金将再大涨80美元?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月11日),由于美元走软支撑黄金,黄金有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证词。

“尽管大流行仍在持续,但经济实力迅速增强,造成了持续的供需失衡和瓶颈,从而导致通胀上升。我们知道,高通货膨胀是要付出代价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无法满足食品、住房和交通等必需品更高成本的人来说。我们坚决致力于实现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的法定目标。我们将使用我们的工具来支持经济和一个强大的劳动力市场,并防止更高的通胀变得根深蒂固,”鲍威尔在证词中透露。

鲍威尔日内表示,高通胀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直至明年年中”,并补充称,如果通胀仍处于高位,美联储可能不得不进一步升息。他还指出,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

由于市场认为鲍威尔的言论不及美联储此前透露的信息更为鹰派,黄金大幅上涨。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强势上涨并站上1820美元/盎司关口,为1月5日以来首次,日内大涨超23美元。

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月11日23:58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84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16亿美元;北京时间1月12日02:29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55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6.46亿美元。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跳涨至1800美元上方

金价的看跌压力似乎消退,价格开始上涨。目前,金价已突破200日移动均线即1800美元水平。如果价格能继续维持看涨压力,那么交易商预计其将继续向1850美元和1900美元的阻力位前进。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1953、2000

白银:看涨逆转?

银价停止向21.35美元的支撑位移动,并试图做出看涨尝试。如果上行走势继续,那么银价预计将很快到达黄框区域并对其进行测试。突破并收于该区域之上将证实银价将继续向橙色区域移动。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继续涨向82.72美元或85.00美元?

日线图上,原油价格录得两个看跌收盘,但还没有测试77.13美元的水平。目前价格形成了看涨压力,并将试图继续上行,目标位为82.72美元和85.00美元的阻力位。由于价格已经回到77.13美元的水平,没有看跌头寸的建议。只要油价保持在77.13美元上方,交易员就可以在看跌调整时建立更多多头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77.13、71.22、70.00

阻力:80.00、82.72、85.00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