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盘久必涨?黄金或迎来30美元大涨行情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1月17日),黄金价格在创下两个月来最佳单周涨幅后企稳,交投于1820美元左右,交易员在货币政策前景和美国新一轮冠状病毒疫情构成的威胁之间进行权衡。

面对来自国会和公众应对1980年代以来最热通胀的压力,本月多位美联储官员提出3月加息的可能性,甚至于今年加息次数有可能多达5次。这跟几周前的预测相比有明显转变。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在报告中表示,市场参与者可能不会在美联储首次加息前买入黄金,他们可能希望美联储下周的会议能给他们更多和/或更明确的信号,以显示美联储将在3月开始加息周期。

虽然全球越来越多的央行正在寻求货币政策正常化以遏制通胀压力,但中国周一下调了一项关键利率,这是2020年疫情高峰以来首次。

黄金价格保持在1800美元上方,此前在2021年录得3年来的首次下跌,因投资者开始反映货币政策收紧。尽管如此,对omicron影响的担忧仍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构成支撑,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维韦克·穆尔蒂称疫情可能恶化,未来几周形势艰难。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面临看涨压力

金价继续面临上行压力,但图表上尚未出现更高的波动高点。目前,价格可能在三角格局内盘整,交易者将等待进一步的发展。如果价格能够实现突破,那么看涨趋势将继续向1850美元及更高的方向发展。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1953、2000

白银:正测试黄框区域

银价向黄盒区域的看涨压力仍在继续。然而,目前还没有重大的看涨突破。目前,该价格预计将继续在该区域附近横盘交易。如果价格可以攀升并收在黄框区域之上,那么它将瞄准下一个目标区域25 - 26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势将测试85.00美元阻力水平

原油价格的看涨势头最终打开了通往85.00美元阻力位的道路。预计油价将很快测试该阻力位。分析尚未改变,价格可能突破85.00美元,并继续向90.00美元和100.00美元阻力位移动。在出现重大看跌反应之前,交易员可能希望避免做空。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2.72、80.00

阻力:85.00、90.00、100.00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