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势如破竹攻破1840、策略师称多头下一步剑指200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月18日),美元走软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大幅上涨后出现下滑对避险资产带来提振,黄金强势上涨,收于1840美元略上方,创下两个月以来最高收盘水平。

Altavest的管理合伙人Michael Armbruster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开始减速,在未来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对黄金再乐观不过了。鉴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一直在走高,黄金价格走势尤其看涨。我们认为,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很快见顶。如果我们预测正确,这可能会推动金价飙升至2000美元甚至更高。”

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升至接近1.90%,近期收益率的上升帮助削弱了对贵金属的需求。贵金属与政府债券竞争避险债券,但不向买家提供息票。不过周三收益率小幅回落至1.829%。

策略师表示,股市暴跌和美元走软帮助缓解了金价的部分跌势。美元通常反映了黄金的价格。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ICE美元指数周三下跌0.2%,但本周已上涨0.4%。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一份每日报告中写道:“波动性上升和股市暴跌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金价抑制了跌幅。”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和本月迄今均大幅下跌。

美联储将加息的前景对黄金产生了最大的负面影响,因为加息削弱了非收益率金银的吸引力。制定利率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下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至26日举行。

Aslam称,“投资者应明白,利率上升会增加持有非息资产的机会成本,令其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降低。”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大幅上涨

预计黄金价格将继续上涨,并将目标锁定在1850美元的阻力位。只要价格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交易者就可以继续持有多头头寸。上行方向,今年的长期目标是2000美元。另一方面,若收盘价跌破1780美元,则可能令目前看涨的前景不复存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1953、2000

白银:收于黄框区域之内

白银价格上涨,昨日收在黄色区域内。白银出现了一个重大的看涨突破,可能会向上延伸并测试黄框区域的顶部。如果收盘价在黄框区域上方,将确认进一步上行势头,届时目标将瞄准25.00-26.00美元阻力区域。我们认为,目前不太可能出现持续看跌的情况。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00、21.35、20.00

阻力:23.90、25.00、26.00

原油:进一步收涨

原油价格昨日攀升,并收于85美元的阻力位上方。价格也出现了更高的波动高点,这意味着看涨趋势将继续。上行方向,原油价格预计将达到90美元和100.00美元的阻力位。如果出现看跌调整,交易者可以使用82.72美元和85.00美元作为进入多头头寸的水平。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2.72、80.00

阻力:85.00、90.00、100.00

【广告】微信扫码,玩模拟交易赢真金白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