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850成多头的“魔咒”?黄金或迎来一波大涨行情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月26日)美市盘中,黄金价格下跌,现货金刷新日低至1828.99美元,较日高回落21美元。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结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声明并举行新闻发布会。预计美联储将为在3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提高美国利率奠定基础。许多市场观察人士认为,美联储今年最多将加息五次。近期股市的波动表明,市场似乎对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将如何应对不断上升甚至是问题缠身的物价通胀感到越来越焦虑。

以下为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会议关注点:

1、美联储是否会重申“3月份将加息”的前景;

2、美联储是否会明确表态何时完成Taper(减码QE),以及关于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的前景;

3、美联储对美国通胀和就业市场的看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和供应链紊乱等问题的影响。

PNC金融服务集团分析师Gus Faucher表示,并不指望鲍威尔能做出太多的具体说明,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威胁仍然存在,他们希望能够在资产负债表计划上保留一些灵活性。

“只要他们(美联储)不拿新的东西来吓唬市场,只要他们不进一步表态,事情听起来基本上就是现在这样,即今年将加息三到四次,金价就会得到支撑,”DailyFX的外汇策略师Ilya Spivak表示。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现货金可能升至1860至1872美元区间,因为它已突破1850美元的阻力位。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等待FOMC会议结果出炉

黄金价格在1850美元的阻力位停止了上涨。在交易员等待今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期间,该价格目前可能继续处于盘整状态。美联储预计将宣布在3月份加息,并宣布加息之后的进一步计划。

如美联储计划加息更多次,这将对股市不利,但对金价可能并非坏事。如果金价继续在1850美元上方上行,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在1900美元或2000美元附近徘徊。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1953、2000

白银:收于黄框区域之内

白银价格的看跌压力将该价格推低至黄框区域内。该价格还没有在图表上印出另一个更低的低点,目前正处于横盘交易。类似黄金价格的情况,交易员将等待美联储今天的声明,以确定下一个方向。如果价格继续上升,那么它将目标在25 - 26美元区域。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胶着于82.72-85.00美元区域附近

原油价格在82.72 - 85.00美元附近维持横向走势。整体趋势是看涨,这意味着继续维持在目标价90.00美元和100.00美元阻力位。不过,交易员将保持谨慎,等待FOMC会议后的反应。如果原油价格开始另一次看跌调整,那么77.13美元可能成为看跌目标。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2.72、80.00

阻力:85.00、90.00、100.00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