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市场押注今年加息5次!黄金大跌2%后恐再跌去15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月26日)美市盘中,黄金期货收跌2%,创3周以来最低收盘价。在美联储暗示最早在3月加息后,美元走高,黄金价格承压。

周四的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长6.9%后,贵金属价格延续跌势。经济学家曾预测四季度GDP增长5.5%。

强于预期的数据恐提升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当被问及加息50个基点的问题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回应说,美联储还没有就加息的规模做出任何决定。换句话说,美联储没有明确排除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因此货币市场已经对3月加息30个基点的紧缩进行了定价。鲍威尔没有排除在每次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这反过来又促使市场为今年加息5次定价。

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跌2.0%,报1795.00美元/盎司,为3周以来首次收于1800美元下方。

Gold Newsletter编辑Brien Lundin表示:“在第四季度GDP数据公布后,金价下跌,因为该数据意味着美联储在收紧货币政策方面将有更大的回旋余地。”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FOMC会议结果出炉后暴跌

昨日FOMC会议结果公布后,金价反应悲观。美联储预计将在3月提高利率。在会议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到了更大的加息空间,听起来很鹰派。金价目前处于压力之下,跌破200日均线和1800美元大关。其可能会继续下跌,以测试下一支撑水平1780美元。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1953、2000

白银:跌破黄框区域

银价走低,无法维持在黄框区域以上。目前,该价格有很强的看跌势头,并可能将走势延伸至趋势线和21.35美元。在没有看涨反应的情况下,最好保持谨慎,暂时不要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有望继续上涨

原油价格昨日从82.72美元反弹,收于85.00美元上方。预计该价格将继续看涨势头,目标价为90美元和100.00美元阻力位。空头要想获得控制权,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价格拉低并收在82.72美元以下。只要原油价格维持在82.72美元上方,持有多头头寸的交易员就会继续持有这些头寸。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82.72、80.00

阻力:85.00、90.00、100.00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